國民黨換柱風暴 柯文哲關注但看不懂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7 日訊】國民黨總統可能換人嗎?由朱立倫上陣,新北市長也可能換人當?今天(7日)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到,未來雙北合作對象可能換人,柯文哲說他實在看不懂國民黨在做什麼。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去跑下午的國民黨,不要跑我這裡來,(市長,你也覺得今天的媒體也比較少嗎),這樣才是正常的,我還嫌太多(市長未來雙北合作,這個對象如果換人)我跟你講,我也是在想,我只是表示關心啦,說實在的國民黨在搞什麼實在看不懂。(你要怎麼關心)我也不曉得,只能表示關心,我也不能做什麼,(關心什麼),關心就是看一看這樣啦,跟所有在電視機前面看call-in的人觀眾一樣,實在是、這就是茶餘飯後,我也看不懂他們在搞什麼?」柯文哲參加里長座談前受訪,對國民黨換柱風波,柯文哲說自己和觀眾一樣,關心換柱發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