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發出挑戰 TPP拒絕中共 今日點擊(2341-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8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上集節目我已經針對12個怒漢和12個公民,說實話說得相當的激烈、相當的狠。12位公民,它表面看起來是那麼回事。

但它內在的東西,最關鍵的這樣的扣題,是替共產黨洗腦式的宣傳,維護這個制度的本身。12個公民,人們聽起來這是一個公民的社會,影片裡它一開始的時候,它說這是個學校。

按道理說是北京政法大學了,就這麼講了,因為是學法律的一群孩子,當這群孩子面臨了不及格,所以把他們的父母請來。

而影片裡觸及了什麼呢?觸擊了富豪,乾爹的故事,這裡頭有, 對不對!裡面都有,有D哥、有開店的、有北京的房子值錢 ,往外租房子的,這都是北京的。

這些人表現出相對很醜陋的一面,和人觀念的一面,相互著侵佔。而每一個人在訴說自己痛苦的時候,它的背景襯托出這個制度的邪惡。

從那個老人襯托著自己,本來附屬的正常的家庭,被摧毀的過程,18歲就被掘著飛機,挨批鬥,18歲挨批鬥給人當成飛機,就是兩手往後呀,就是今天主政的人習近平,就曾經跟他父親一起那樣過。

與此同時影片裡的男主角,8號陪審員,他表現出是人性的一面、正義的一面。他的出發點就是愛護人,他的出發點就是珍惜一個少年、珍惜一個青年。

因為在坐都是當爹的,在坐都是當爹的。這一個劇本本身跟12個怒漢,在故事陳述上基本是吻合的,在個體悲痛的描繪當中,去吻合共產黨社會過去60多年來的故事,每一個人代表著不同的時代。

還有一個被冤、進了大獄的,被判18年,在獄裡面蹲了1年半出來,所以這些都是表現出現實社會的邪惡。可是這一些遭受邪惡的人,成為了襯托這個8號。

最後在12個怒漢裡面,那個影片裡根本沒有的鏡頭,他卻加進去了,這是唯一跟12個怒漢不同的鏡頭。他的錢包忘在椅子上,他拿錢包的時候,故意露出他是警察的徽章。

這就是在我的眼睛裡,這個電影的最不地道、最不人性、最高級動物的地方,但人不能跟動物園一塊,那些動物一樣吃飯,生活在一個環境中,那是不可能的。

這個道理聽了難聽,但是這麼個道理,為什麼這麼說?那因為哪有人說是美國牽頭,有人說是誰牽頭。亞太地區成立了一個新的自由貿易區,而這自由貿易區當中,卻把中國給踢出來了。

中國網民批TPP意在抗衡中國

我們看到德國之聲的報導是這麼說的:中國網民批TPP意在抗衡中國。

北京已經表示TPP的簽訂,是當前亞太地區重要自由貿易協定之一,而中國社交媒體上出現了批評的浪潮,認為這個新的設立的自由貿易區,意在抗衡中國的影響。

美國等12個國家的談判代表,星期一結束歷時5年的,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協定,
叫做TPP,而中國卻不在相應的這個範圍之中。

中國商業部表示說:那TPP是亞太地區重要的自由貿易協定之一,中國對符合世界貿易規則,有助於促進亞太地區一體化的制度建設,表示開放的態度。其實意思就是說:它有承認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貿易協定,但是自己哪卻沒有被人家包括在其中。

文章也提到說:華盛頓和北京爭奪對亞太地區的影響力和支配力,同時美國也不願意坐視中國崛起,TPP可以被視為是美國和日本抗衡中國的策略。那我相信在這個概念當中,它最大的一個概念,最大的問題,就是意識形態的問題,

永遠會談不攏的,不可能談的,你跟猴能一塊談嗎?對不對!這個道理太簡單了。

你說自個兒是猴,山頂洞人,北京人,北京猿人都是山頂洞人,誰跟山頂洞上的玩啊!所以自己整自己、自己玩自己、自己糟蹋自己、自己還覺得挺那個的。

安倍:TPP將開啟亞洲「新世紀」

那針對作為這個TPP主要參與國的日本,日本首相表示說:這個協議將開啟亞洲的新世紀。日本首相提到這項歷時5年多的談判,意在建立太平洋地區的貿易和投資協定。

中國並沒有參與談判,並且計畫開啟一個與TPP抗衡的項目,那日本首相表示:他希望北京有朝一日能夠加入TPP,進而提升區域性安全,如果中國未來參與這個協議,將有助於提升日本的安全,及亞太地區的相應的協定。

而這個協定本身,包括了美國、澳大利亞、日本、加拿大、馬來西亞、墨西哥、 新西蘭等這樣的國家,但裡面卻是沒有包括像韓國這樣的國家。

而這個協議國裡面,這個協議裡面所有的國家加在一起,他的經濟實力佔了全球的40%,作為第二大經濟體的中國,卻不在其中。奧巴馬在簽訂協議時說:我們不能讓像中國這樣的國家,制定全球經濟的規則,這話說得非常具有挑戰性。

所以在今天的社會環境中,不是靠槍砲,不是槍桿子裡頭能夠出這個出那個。總想著以勝利者姿態、以占有者姿態、以這種戰勝者姿態,出現在這一切的環境中。

誰家的生活靠打架、誰家的生活靠刺刀、誰家的生活靠相互之間的侵占,來創造美滿的生活呀!所以今天都在掂量中、都在過程中,那表現出來的一切,其實是值得今天中國人反思的。

中國銀行系統再掀毛式運動

結果今天自由亞洲電台出了篇報導,這是滿特別的一條消息:中國銀行系統再次掀起了文革式的運動,中高層人人自危,很擔憂遭到連株。

中國多家銀行最近接到高層的指示,要求處級以上的官員,在每週一次的黨小組會議上,展開批評和自我批評,揭發與被揭發的運動。中國工商銀行一位部門主管說:不少人擔心這樣的做法,會演變成政治運動。

因人際關係而遭連株,學者認為銀行要求黨員進行,批評與自我批評,非常類似於文革期間所謂的交心。你記住:它是在中國的銀行體系,批評和自我批評什麼時候幹過?

2013年夏天的時候,習近平去了保定找了誰?河北省委書記、省長、政法委書記,要求他們相互揭批。周本順,河北省委書記,原來的政法委的祕書長。周本順是迄今為止唯一一個,落馬的省部級的政職。

在銀行系統照搬了2013年,他在河北的做法,就是金融體系那種對他威脅的程度,你可以叫邪惡的程度,橫比於當年的周本順。

你不用擔心這個擔心那個,我跟大家講過:用共產黨的方式、共產黨的手段、共產黨的殘酷、共產黨的一切,會使得今天很多人遭到一種相應的報應。

手心手背,當年你樂的時候、得菸抽的時候、吃喝嫖賭抽的時候,那時候你是爺你是姑奶奶。今天遭此對待,當初讓你吃喝嫖賭抽的時候,那叫江澤民統治時期的悶聲發大財。

今天讓你文革式相互揭批,對吧!這叫今天主政的人反腐浪潮,都是在共產黨的框架之下。

所以我跟大家講過一句話:跟共產黨走你死定了,你就不信,它真的死定了,對吧!

所以結果會怎麼樣?在我的眼睛裡,這是打殺保命的過程,誰讓你跟黨走的,誰讓你不退黨,誰讓你覺得能掙錢呢,好事全是你、壞事全給別人,那還有個天地良心,對不對!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