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節總經理:神韻交響樂觸及靈魂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8 日訊】在加拿大有36年歷史的國際古典音樂節總經理,欣賞了神韻交響樂團在多倫多的演出後,驚歎地表示,神韻交響樂觸及靈魂,她推薦每個人都應該來親身體驗。

加拿大國際古典音樂節總經理Alison Scarrow說,她被神韻交響樂深深震撼。 

加拿大國際古典音樂節總經理 艾麗森.斯嘉茹:「神韻音樂觸及我的靈魂,令人愉悅,情感豐富,每一分鐘我都喜愛。」 

諳熟古典音樂的斯嘉茹深深陶醉在中西合璧的音樂中。 

加拿大國際古典音樂節總經理 艾麗森.斯嘉茹:「我去過很多音樂會,很高興今天有機會聽到中西合璧的交響樂。這兩種不同的音樂體系如此協調地融合,不可思議,太動聽了。它能喚起觀眾更深層的情感,直觸靈魂深處,無法用言語表達,但我內心的感受非常強烈。」 

斯嘉茹說,今天聽到了全新的音樂篇章,她也想把美好的音樂與眾人分享。 

加拿大國際古典音樂節總經理 艾麗森.斯嘉茹:「每個人都應該來聽神韻交響樂!他們會感到無比的震撼和妙不可言!」 

新唐人記 者 朱峰 多倫多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