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匹柏與湯姆漢克斯合作《間諜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8 日訊】鏡頭轉到紐約,奧斯卡最佳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與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帶著新片《間諜橋》出席紐約電影節,這也是兩人闊別十一年再度合作。

湯姆·漢克斯在片中飾演美國冷戰時期一名律師唐納文,為一名蘇聯情報員阿貝爾辯護,當時美蘇關係緊張,唐納文秉持公平正義原則替阿貝爾抗辯,雖然最後輸了這場判決,但兩人卻建立起微妙的情誼。

奧斯卡最佳導演 Steven Spielberg:「這是我演員陣容最強大的電影之一,不只是表現優異的湯姆·漢克斯或馬克·里朗斯,還有扮演配角支持他們演繹真實故事的人。」

1960年美軍新型偵察機執行秘密任務時被蘇聯軍方擊落,唐納文與蘇聯談判交涉營救被劫持的偵察機飛行員而捲入了冷戰風暴的中心。片名意指冷戰時期位於東德的格利尼克大橋,1962年美國和蘇聯就在那裡交換那位飛行員囚犯。

好萊塢男星 Mark Rylance:「一開始這部片沒有當代電影那麼華麗,它不會在第一週就是熱門電影,但是它就像一瓶美酒,能讓你產生共鳴。」

本片是史蒂芬·史匹柏與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繼《搶救雷恩大兵》(Saving Private Ryan)、《神鬼交鋒》(Catch Me If You Can)、《航站情緣》(The Terminal )後第四度攜手合作。由奧斯卡最佳原創與改編劇本獎得主柯恩兄弟擔任編劇,金獎團隊打造本片令人期待。

《間諜橋》將於10月16日在北美上映,看律師唐納文置身於不凡處境展現的驚人故事。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