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宅論壇獨缺柱 柯P:國民黨太神祕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8 日訊】2016總統大選進入百日倒數,各參選人的公宅政策也受到關注,台北市政府上午邀請北北基桃四位首長代表,以及各政黨總統參選人,出席首都圈公共住宅政策論壇。不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沒有出席,也沒有派出代表。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還是以總統候選人的身分邀請她,本人來或是派代表來,不過後來他們覺得說她需要,在這個時候她需要冷靜一下,我說好吧,那至少我們,我們還是表達邀請。」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致詞時表示,台灣太少公共住宅,高房租、高房價是首都年輕人最痛恨的題目,但很遺憾,中央政府過去沒有針對此問題,有明確的解決辦法,媒體也問到,對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可能「朱上柱下」的看法。

台北市長 柯文哲:「坦白講,一定是朱立倫嗎,我都還想奇怪他,他新北市怎麼辦,這實在是,算啦 這國民黨的家務事。說實在國民黨在搞什麼,我實在看不懂,太神祕了。」

媒體接著追問柯文哲,如果朱立倫帶職參選,認為是否違反對選民承諾?

台北市長 柯文哲:「坦白講這個,一邊選舉一邊當這實在是很困難,很困難。」

柯文哲表示,希望2016年總統大選是政策的辯論,不要流於口水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