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過熱關機變貴了 果迷買單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8 日訊】蘋果iPhone 6s和6s Plus,明天(9日)就在要台灣開賣了,有不少果迷已經開始排隊搶購。不過,最近傳出,蘋果新機小毛病不斷,在台灣的銷售價格又比往年高出不少。這回新的iPhone銷售,能不能在台灣開出好成績,還有待觀察 。

蘋果(Apple)iPhone 6s和6s Plus,開賣後 3 天,全球熱銷1300萬台,比前代iPhone 6高出30%,分析師指出,只因為這次把中國列入首發國家,而向來為全球最死忠的蘋果粉絲日本,卻傳出銷售大幅萎縮,調查公司BCN最新(7日)報告指出,日本市場開賣10天的銷售量,較去年驟減21.4%。

民眾:「功能好像沒有多多少,然後價錢還要再高,就會覺得很奇怪。」

民眾 吳先生:「並不會因為它新的就去購買,我們其實是說,如果希望,希望它有突破一些功能,就是有一些創新,我們才會去購買。」

新iPhone銷售不利,也有不少網友抱怨在蘋果官網論壇貼文,剛入手的新iPhone,就算電力滿格也會突然關機,只能長按Home鍵和電源鍵強制重新開機。就連蘋果最得意的3D Touch,使用者也回報網站連結的一般標籤,無法在Safari瀏覽器中正常開啟,也有人抱怨內置擴音器音質不佳。

美國新聞博客網站Mashable則指出,蘋果支援社群(Apple Support Communities)論壇上,近期越來越多人投訴iPhone 6s的Touch ID和Home鍵有時會過熱,要重新開機後問題才消失。受害者之一的美國喜劇演員Justine Ezarik,在twitter留言說:「我起床後發現手機的Touch ID鍵很熱,熱得燙到我的手指,不能開啟。」

電話採訪 3C達人 廖阿輝:「比較大如果真的有問題,就像去年材質太軟之類的,這是全面性的問題,那像是過熱、甚麼Touch ID問題,這個我覺得目前都還是算少的,非常非常少例。短時間都是缺貨買不到的狀況。」

新iPhone陸續傳出小毛病,加上單機價格提高,是否影響iPhone 6s銷量,還得看果迷的忠誠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沈唯同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