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熊貓盈盈流產 十一喜事變白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8 日訊】一隻被作為中共接管香港十週年禮物的大熊貓盈盈,之前送往四川參加繁殖計劃後後,由香港海洋公園在今年十月一日這天證實懷孕,不過,星期三卻傳來流產消息,胎兒部分甚至可能被母體吸收。

海洋公園於1日宣佈盈盈懷孕,預計在1週內分娩。 不過,專家表示,星期二為盈盈照超聲波時發現胎兒有異常,部分甚至可能被母體吸收。

臥龍中國保護大熊貓研究中心獸醫王承東:「28日超聲波的圖片可以清晰看到一個胎兒,但我們從今天早上的超聲波圖片來看,發現已經停止發育,部分被吸收的情況。」?

?臥龍的大熊貓也曾發生過類似情況,專家表示,暫時未知流產原因。但強調會照顧好盈盈。

?臥龍中國保護大熊貓研究中心獸醫王承東:「熊貓的繁殖比較難的,什麼原因造成這個情況,我們目前還沒有更多的訊息可以分享。」

?盈盈流產的消息,受到各方關注。香港風水師麥玲玲指大熊貓懷孕消息,原本是想為香港沖喜、但如今願望落空,預示香港未來的運勢較弱,經濟及社會環境均會有不同衝擊。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