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台灣記得!白嘉莉回台領唱國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8 日訊】旅居印尼,有最美主持人稱號的白嘉莉,睽違5年後,今天下午搭機回到台灣。這次她將擔任雙十國慶的國歌領唱,今天她在鏡頭前說,有點近鄉情怯。

開心的接過粉絲送的花束,有「最美麗的主持人」稱呼的白嘉莉,感受到粉絲們的熱情。

資深藝人 白嘉莉:「各位親愛的觀眾朋友大家好,好久不見了,今天我回來心情真的很激動,這個時候近鄉情怯,飛機快降落的時候真的很,但是看到各位心裡很高興,有看到一些熟朋友還有些新朋友。」

白嘉莉即將在10月9日由僑務委員會在臺北小巨蛋活動中,擔任國歌領唱,這是白嘉莉2010年與資深藝人王芷蕾在國慶活動領唱國歌後,睽違5年再次返台,慶祝雙十國慶。

資深藝人 白嘉莉:「我也覺得很榮幸,有很多朋友說,妳回來唱國歌,上一次回來也是唱國歌,我覺得這是一份很榮耀的事情,在學校唸書的時候,我們都經常唱國歌,而且每一次電影開演前也是國歌,對我來講都很熟悉了,可以重溫過去的這種感受。」

白嘉莉這次回台除了領唱國歌,也將出席10日上午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辦的國慶大典,以及當天晚上於臺北賓館舉辦的國慶酒會,也讓台灣觀眾重溫最美主持人風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