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洪慈庸 林佳龍擔任競選總部主委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9 日訊】台灣大選第三勢力崛起,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下午,為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洪慈庸站台,並宣佈擔任洪慈庸競選總部主委,動員基層人員的支持,把洪慈庸送進立法院。

台中市長 林佳龍:「選給洪慈庸,促進軍中的人權,能夠來讓青年參政有空間,而且未來的國會會有進步的聯盟。」

穿起時代力量的黃色背心,台中市長林佳龍大動作為洪慈庸站台,並正式宣佈,擔任洪慈庸競選總部主委。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 洪慈庸(2014.11.29):「當媒體光環退去之後,這是唯一一個還記得我們的市長,我相信他在這一個階段關心我們,未來他也會這樣關心台中市民,大家說對不對。 」

去年九合一選前之夜,洪慈庸第一次脫下口罩,為林佳龍站台,這次,林佳龍接下主委,表示洪慈庸帶來的會是青年推動國會的時代,大力支持。

台中市長 林佳龍:「所以我也是基於啊,為了台灣的下一代的發展,那我義無反顧,接起這個主任委員的一個責任。」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 洪慈庸:「市長一直以來就是很關心我們家,那也一直很關心慈庸,那所以其實我們對市長的信任,是更與眾不同的,所以在這個狀況底下,那市長又是我們的大家長,所以我想這是我覺得不二的人選。 」

洪慈庸面對五連霸立委楊瓊瓔,林佳龍說將動員民進黨所有力量轉為支持洪慈庸的力量,為進步力量拿下國會的關鍵一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