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洪互動冷 周美青擁抱洪秀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0 日訊】政治人物的互動,本來就是新聞媒體的焦點,而國民黨總統提名人洪秀柱和朱立倫的互動,則是格外受到關注。不過,看起來,兩人的互動,好像不如朱立倫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之間熱絡。而洪秀柱,則是在下午轉往挺柱民眾的集會現場,再次重申,她不會退下。

朝野兩黨主席出席國慶,朱立倫和蔡英文聊得開心,但在後一排的洪秀柱,似乎受到冷落,雖然朱立倫多次嘗試和洪秀柱談話,但兩人互動顯得冷淡。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 洪秀柱:「(看到朱主席會尷尬嗎)怎麼會呢,我看到任何人都不會尷尬。」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因為洪副院長是坐在後面,我回頭跟她講話比較不方便,而且洪副院長自己人,所以一開始就看到的時候,就親切的打個招呼,然後說有些話我們見面再聊。」

洪秀柱看似被「冷落」,在國慶演出過程不時低頭看手機,若有所思。國民黨換柱,洪秀柱心情難免受到影響。不過還是有人送暖,典禮結束總統夫人周美青,張開雙臂給了洪秀柱一個大擁抱。

同一時間,國民黨中央外聚集挺柱民眾,舉辦自己的雙十國慶,不滿國民黨偷樑換柱,活動發起10萬人集結,而現場則是來了上百人挺柱,要朱立倫下台。

挺柱活動發起人 林正傑:「戰到一兵一卒,即使最後只剩下我一票我還是要投給洪秀柱,即使民調只剩1%我也要投給洪秀柱。」

挺柱群眾:「柱進總統府!」

洪秀柱也來到現場,向群眾承諾,她一定會走到底。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 洪秀柱:「我不會退下來,但是我要得到大家的支持對不對?首先我們要尊重制度,我們要得到我所有黨代表好不好,大家加油好不好?」

朱立倫主動向蔡英文,提出化解藍綠衝突,卻難解黨內換柱爭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