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典禮安檢嚴格 軍警特勤層層把關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0 日訊】總統府舉辦國慶典禮,卻有人以「聖戰士」的名義,揚言要在北捷展開大屠殺,警方絲毫不敢大意,在捷運站裡荷槍實彈、不停巡邏,結果傳出,疑似有人放置爆裂物,還好只是虛驚一場,而今天在總統府四周圍,軍警也是佈下重兵,進行嚴格安檢。

員警vs.民眾:

「包包要請您打開,請您打開包包要做檢查。」

參加雙十國慶,得要通過層層安檢,包包全都打開搜一搜,小刀、雨傘、打火機,通通不准帶,就連攝影器材,也有特殊規定。

員警 vs. 日本民眾:

「一樣的,他可以 他不行為什麼。」

員警 vs. 民眾:

「他這一型 是一般的那個,一般的傻瓜相機傻瓜相機而已啊,這個(鏡頭)都不能動的。」

就怕機身和鏡頭中間藏東西,員警、憲兵嚴格管制,但還是有人企圖跨越拒馬、衝過電子門,說要和馬總統溝通、溝通。

員警 vs .蔡媽媽 尤瑞敏

:「這樣就過去了啦,擋起來 擋起來,你也一腳讓我衝進去,不要不要這樣啦。」

想要為軍冤平反的蔡媽媽,遭到警方人牆阻擋,而建國黨前主席黃國華,則是拿著玩具空氣槍,想要硬闖,立刻遭到員警逮捕,帶回派出所偵訊。

建國黨前主席 黃國華:

「帶槍的目的是宣示,台灣國對台灣這一片土地擁有主權。」

總統府週遭層層戒備,鄰近的捷運站裡,警方更是荷槍實彈、手持盾牌,穿起防彈背心,在票閘口、月台上、列車內,來回巡邏,就怕揚言要在北捷展開「血種大屠殺」的聖戰士,付諸行動。

民眾:

「應該是還好吧,因為捷運站應該都是滿安全的。」

民眾:

「到台大台北車站附近,比較多警力這樣子。」

140名捷運警察通通禁休,全員戒備,沒想到,「聖戰士」還沒出現,捷運站裡先傳出有爆裂物,刑事局防爆小組趕緊出動搜索。

刑事局防爆小組:

「還是要把他們(民眾)管制,跟他們講一下,讓他們不要進到裡面來。」

就是這個小盒子,引起一陣騷動,還好只是民眾遺留的物品,讓捷運旅客和所有員警,鬆一口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