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蝙蝠國慶路跑 英雄飛官SUPER RUN!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0 日訊】新聞焦點再度轉回台灣的國慶活動。今天在各地都有許多慶祝活動,來看到新竹市,為了向成立滿64週年的黑蝙蝠中隊致敬,新竹市特別號召了5000人,身穿橘色飛行裝,一起路跑。

5000名COSPLAY化身帥氣飛官,國慶日路跑,不穿運動服,穿的是飛官橘色飛行衣,新竹空軍基地還首次開放,讓民眾一邊跑步,一邊欣賞戰機。

路跑民眾:「就是一種爽,中華民國生日快樂。感覺非常的榮幸,在中華民國生日的這一天,進來我們這個新竹的空軍基地。來這邊合照真的非常的開心。」

路跑民眾:「我們是因為這個衣服才報名的。」

路跑民眾:「非常的酷,非常的帥。」

路跑民眾:「國慶日參加這個活動,對我們人生來講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路跑民眾:「很感動,溫習以前的感覺,對,退伍10幾年了。」

用路跑方式紀念當年的黑蝙蝠中隊,向當年的的英勇飛官們致敬,跑進基地後還可以見到多架退役戰機,包含F-104、F-100、F86等戰鬥機,還可看見傳說中的幻象2000戰機。

新竹市城市行銷處長 顏章聖:「這個路跑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可以跑進空軍新竹基地,跑進基地裡面,我們可以看到7架除役的戰鬥機,還有一架幻象2000,今天很感謝來自全國各地的跑友們,以實際的行動帶著黑蝙蝠來飛翔,希望大家把黑蝙蝠的故事帶回去。」

唱國歌畫面:一心一德,貫徹始終…..

難得穿上帥氣飛行服進入基地路跑,飛官們都忙著拍照,現場還可以跟Q版戰鬥機與高空跳下的降落傘照相,國慶日,大家都是空軍英雄。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彭正乾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