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車為愛奔跑」 珍貴經典骨董車為愛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0 日訊】「老爺車也為愛奔跑!」活動是由雲林北港扶輪社,結合「經典老車搶救公益社」等多個社團,利用國慶假日在北港糖廠展示許多珍貴經典骨董汽車,並開辦小農市 集,為雲林家扶中心等多個慈善團體募款,活動最後由天國樂團引領古董車在北港踩街,吸引許多遊客駐足欣賞和拍照,場面相當熱鬧。

1959年推出的w111四門轎車、2003推出的勞斯萊斯旗鑑Phantom、最吸睛的就是這台可愛造型的福斯金龜車,加上這台超迷你偉士牌,連小朋友都忍不住要騎看看。

古董車收藏家 史先生:「(這輛多久了),1965年。」

民眾 陳小姐:「今天車很盛大, 很多人,然後很吸睛,所以帶小孩子來參觀。」

經典老車搶救公益社社長 高國榮 :「那時候延平北路,台北市延平北路才20幾萬,這台車(W111)要四十萬。」

幾十輛國內骨董車收藏家典藏的老爺車在糖廠廣場亮相,從光復期間到70年代各款賓士、積架等名貴老車,輛輛珍貴難得一見。會這麼大陣仗,主要是因為活動是由雲林北港扶輪社,結合「經典老車搶救公益社」等多個社團一同來舉辦。

北港扶輪社社長 蔡金寶:「我們活動辦的越大,我們的盈餘會更多,我們將來會做一個清楚的會計帳簿,我們盈餘會全數再把它捐出。」

除了珍貴古董車讓民眾目不轉睛之外,主辦單位也特別邀請台灣法輪大法天國樂團,一同參與定點演出,以及經典名車的踩街活動。

台灣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指揮 鐘先生:「這活動宗旨是關懷弱勢,跟我們法輪大法宗旨真善忍是一樣的,所以我們很希望能夠將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美好,洪傳到台灣的每一個縣市,還有世界的每個角落。」

一整天的活動非常精彩,會場周邊還有葫蘆雕彩繪、傳統工藝展、小乾坤動畫劇場、音樂藝文表演,扶輪、獅子、同濟、青商等4大社團難得齊聚捐愛,這場國慶愛心盛會的小農市集所得全數捐出,為家扶中心等多個慈善社團盡點心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