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上柱下陣前換將 難解基層憂慮?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0 日訊】在綠營執政的高雄市,依舊升國旗、唱國歌的左營果貿眷村,接受國民黨徵召選立委的張顯耀,也參加了升旗典禮,對於國民黨總統人選「朱上柱下」的政治風暴,張顯耀表態說,全力支持朱主席的決定,倒是有老人家忿忿不平,怒指朱立倫為什麼第一時間不跳出來參選。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 張顯耀:

「我和黃昭順委員不僅是無縫接軌,而且我們是兩位合體一起努力,在左楠為這席立委,全部一起努力打拚,我也轉達了,請我們左楠的鄉親黨員全力支持朱主席。」

民眾:

「他選了黨主席又是新北市市長,又是黨主席又想選總統,選總統不領表啊,該出來的時候就要出來啊,不出來人家(洪秀柱)選上了,再把人家拉下來他再上,天理何在,我原來是挺柱的,看黨的決定,因為有全代會嘛,還要等到17日嘛。」

「朱上柱下」箭在弦上,就等臨全會拍板定案,國民黨陣前換將,能否穩定軍心,挽回立委席次,基層也得拚一拚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