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達老實聰明獎學金 鼓勵近3萬名學童認真向學

友達董事長彭双浪與連續捐款10年同仁代表(友達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1 日訊】
友達志工社團愛心義賣響應老實聰明獎學金捐款活動(友達提供)
友達志工社團愛心義賣響應老實聰明獎學金捐款活動(友達提供)

友達光電和明基友達基金會共同推動的員工一日薪資捐款公益活動「老實聰明獎學金」今年邁入第10年,總參與人數達到近2,200人,累積捐款超過新 台幣1億元、受惠學童達近3萬人,透過獎學金的資助讓家庭陷入困境但仍認真向學的國中小學童,得以繼續完成學業和追求夢想。      
2015年「老實聰明獎學金」活動主題為「時時有你讓愛延續」,不僅在諧音上具有「10」周年的意涵,更希望藉此感謝長久以來促成獎學金的同仁與學校等各界愛心人士,今年特別深入校園向支持的師長致上謝意,並關心「老實聰明獎學金」受獎學童的近況。

三 民國中的學生阿農(化名,103學年度獎學金受贈學生)的夢想是成為羽球國手為國爭光,透過獎學金的資助,積極向上的他今年順利保送高中體育班,代表所在 縣市參加全國比賽繼續實踐夢想。該校吳金章組長亦肯定獎學金10年來幫助許多家庭遭逢變故的學童解決燃眉之急,讓孩子的世界透進溫暖的曙光,繼續向夢想邁 進。

友達光電董事長彭双浪表示,許多員工自10年前「老實聰明獎學金」活動發起以來,每年都熱情捐出一日甚至多日薪資所得,希望便是透過集結的力量為學童爭取平等的受教機會,讓孩子們得以持續追夢、實踐理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