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街道突現大天坑 直徑逾20公尺,山人打水漂跨湖 風靡網路,金錢豹尋水 頭卡金屬罐,長頸鹿舌也長 如人手翻盒捲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1 日訊】國街道突現大天坑 直徑逾20公尺,山人有一手 水漂跨越湖岸 風靡網路,金錢豹村莊尋水 頭被卡進金屬罐,長頸鹿舌頭也好長 可以翻盒子捲起食物 

1、英國街道突現大天坑 直徑逾20公尺 

今年世界各地,不少地方都出現了巨大的天坑,10月1日,英國聖奧爾本斯的一個居民區,也突然出現了天坑。這個巨大的天坑,直徑超過了20公尺,深度足足有十公尺,警方在現場拉起了封鎖線,天坑出現的原因,目前還不清楚,但造成了當地52棟房屋斷水斷電斷瓦斯,目前當地正在對天坑的情況進行評估,再進行修補工作。 

2、山人有一手 水漂跨越湖岸 風靡網路 

自稱「山人」的施泰納在佛蒙特州巴蘭湖打出精彩的水漂。石片在湖面激起一連串漣漪,最終竟落在湖對岸。水漂經過的湖面約寬300英尺,這段影片在一週已被點閱超過30萬次。 

3、金錢豹村莊尋水 頭被卡進金屬罐 

這可不是外星來的生物,其實是一隻約3歲半大的金錢豹週三在印度的一個村莊找水解渴時,頭被卡在一個金屬罐裏。豹子頂著金屬罐到處跑,始終無法擺脫束縛。最後豹子被注射鎮靜劑,大費周章的幫他把金屬罐上取下來,再將豹子釋放到野外,整個過程花了六個多小時。野生動物棲息地遭到破壞,成為動物時常走入人類生活區域尋找食物的主要原因,對人對動物的安全都成隱憂。 

4、長頸鹿舌頭也好長 可翻盒子捲起食物 

看起來像是特技表演一樣,這隻無法控制自己食慾的長頸鹿在盒子中轉動牠那長達45公分的舌頭,然後成功搆到零食。 

雪梨(Sydney)塔龍加動物園(Taronga Zoo)動物園表示,長頸鹿的舌頭就像是人類的手,牠們利用嘴巴來獲取樹枝、樹葉、和食物。而這個盒子是專門設計成要滿足長頸鹿的生理需求,在盒子四周鑽洞,好讓他們可以用舌頭搆到食物。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