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否認臨全會提秘密投票 臉書再開砲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1 日訊】國民黨中常會啟動換柱行動後,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首次展開下鄉行程,外傳洪陣營主張採取臨全會秘密投票,但洪秀柱否認,她說投票本身,已經破壞黨的初選制度。而對於國慶日當天,國民黨中央黨部用拒馬和鐵絲網隔離開群眾,她也忍不住在臉書上說重話。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洪秀柱:「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

與天主教華光智能發展中心小朋友們帶動唱,儘管面對國民黨換柱態勢已定,洪秀柱仍然保持樂觀。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洪秀柱:「太棒了,這個人生都有風風雨雨嘛,那有不下雨不刮風的,對不對。」

國民黨中央黨務工作會議週一將確定臨時全代會召開細節,外傳洪辦將要求臨全會採取秘密投票,洪秀柱否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我從來沒有講過甚麼投票的事情,秘密投票、甚麼公開投票。因為投票的行為本身就已經是,我可以直接這樣講,就已經破壞了黨的初選的制度了。我更期盼的是希望,對於這個所謂的違背主流民意的一個政策說明,有一個更好的、清楚的一個,譬如說辯論或是一個談話,這樣會好一點。」

記者:「如果到時候是各代表底下用鼓掌通過,你會不會覺得這種方式更不公平?」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就看黨中央的智慧,就我們初選的制度維繫到什麼樣的程度,但是我個人放空,我沒有更特別的意見,就憑的黨的智慧。」

話雖如此,但洪秀柱昨晚在臉書發文,認為在國慶當天,國民黨中央黨部大樓,竟然用層層拒馬、鐵絲網和警察,隔離群眾,顯見民眾和國民黨之間充滿誤解、猜忌和恐懼。晚間,洪秀柱將舉辦活動,與上百位支持者開講,傾聽心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最主要是因為那麼多的支持者,大概最近已經陷入一個心情非常沮喪的,而且很激動的這樣一個情況,所以我覺得必須要有一些活動,來聽聽他們訴說心聲。」

與院童們來個大擁抱,洪秀柱只盼,國民黨內的風雨,也能盡快平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