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子嶺溫泉季 時尚浴衣秀台南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1 日訊】冬天的腳步近了,又到了泡溫泉的季節,台南白河的溫泉聖地關子嶺,這個週末晚間還有一場很特別的時尚浴衣走秀,就連遊客也能穿上日本浴衣親身體驗,搭配懷舊風情的溫泉,讓人彷彿身在日本。

特別的浴衣時尚走秀在關子嶺登場,搭配絢麗燈光音效,為精采活動揭開序幕。

(聲音來源)主持人:「關子嶺的溫泉意象,呈現關子嶺百年風華。」

有的呈融合楓葉和螢火蟲,有的融合台灣客家藍布衫,11款充滿關子嶺風情的特色浴衣,令人看了眼花撩亂。

台上走秀看不夠,台下遊客更可以親身體驗,穿上各式各樣的浴衣,搭配充滿日式風情的溫泉景緻,讓人彷彿身在日本。

遊客:「很像來到異國,就像在日本一樣。」

遊客:「很別緻,很不一樣,整個是很日式風格的體驗。」

遊客:「滿讓人印象深刻的體驗,雖然排隊排很久,但是滿值得的。」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長 王時思:「經過這麼多時間以來,關子嶺一直維持特有的懷舊風格,所以我們也把這個懷舊風格,再一次的讓它更容易被看見,也更容易被認識。」

冬天腳步接近,又到了泡溫泉的好時機,白河關子嶺特殊的浴衣體驗,讓遊客意猶未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