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交響樂 格萊美終身獎得主:一百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2 日訊】轉換一下心情,來看到10月10日,神韻交響樂團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進行了兩場精彩演出。阿根廷國寶級的薩克斯風演奏家 及作曲家卡托‧巴畢利,也與妻子出現在演出現場。讓我們一起來聽聽他的分享。

現年83歲高齡的卡托‧巴畢利被譽為阿根廷的國寶級薩克斯演奏家,他對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做出了極高的評價。

著名薩克斯演奏家和作曲家 卡托‧巴畢利(Gato Barbieri):「總的來說,幾乎可以打100分,一切都很美,獨唱、小提琴獨奏、樂團合奏,這些音樂家們真的很..(做飛吻動作)」

擁有資深的音樂專業背景,卡托‧巴畢利表示。

著名薩克斯演奏家和作曲家 卡托‧巴畢利:「我喜歡這場音樂的色彩,非常喜歡。」

卡托‧巴畢利的妻子也是一位音樂方面的行家,她還為巴畢利先生的話做了補充。

巴畢利太太:「第三或第四個曲目,我們真的很喜歡,我們不記得所有歌的名字,但器樂表現內容真的很豐富,曲子寫的非常好。」

卡托‧巴畢利的唱片在70年代極為流行,曾為1972年電影「巴黎最後的探戈」(Last Tango in Paris)創作配樂,並以此獲得格萊美獎。今年11月,卡托‧巴畢利即將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拉丁裔格萊美頒獎典禮上獲頒終身成就獎。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宋昇樺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