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如天神灑下光柱!101縮時攝影美哉台北盆地

彷如天神灑下光柱!101縮時攝影美哉台北盆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2 日訊】彷如天神灑下光柱!101縮時攝影美哉台北盆地

台北哪有這麼美!?縮時攝影愛好者Evan Lin 在101觀景台,意外拍到從雲端射出的壯美光柱和小雨瀑,彷彿神蹟降臨的景象,讓網友直呼,超美的、可遇不可求、神之光等。

這次Evan Lin在臉書上傳的「101遇見耶穌光」影片,一開始只見雲層不斷堆疊而過,但在25秒時,突然間出現了一個洞口,金黃色的光線穿透厚重的雲層,從洞口揮灑而下,彷彿神聖的天神之光突現人間,就像「神蹟降臨」。

縮時攝影愛好者Evan Lin在臉書上說:「喜歡縮時,能記錄肉眼觀察不出的景物變化,呈現景色與時間的流動感。」Evan Lin表示,在午後雷陣雨的季節衝了幾次觀景台,想拍的大範圍雨瀑沒拍到,意外碰上耶穌光和小雨瀑,也算是出景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