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親獻花哀悼 AT-3兩飛官一路好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2 日訊】AT-3教練機殉職飛官王勁鈞、黃俊榮今天在高雄岡山空軍官校舉行聯合公祭,馬英九總統南下弔唁並慰問家屬,國防部長高廣圻也頒授旌忠狀跟獎章,肯定王勁鈞與黃俊榮對國家的貢獻。

公祭司儀:「王勁鈞中校、黃俊榮上尉公祭典禮開始,儀隊人員請就位。」

公祭吊唁儀式由總統馬英九親自主持,在獻花儀式後,馬總統一一走到罹難飛官家屬前慰問,黃俊榮的父親,一度傷心哀痛哭倒在馬總統身上。

國防部長高廣圻也頒授兩名飛官旌忠狀與獎章,王勁鈞、黃俊榮兩飛官分別追晉一級為中校與上尉,隨後並主持靈柩覆旗儀式,將國旗蓋在棺木上。

公祭司儀:「奉總統格諦,故空軍少校王勁鈞追頒「干城甲種勳章」二等獎章一座,追晉空軍中校,故空軍中尉黃俊榮,追頒「干城乙種勳章」二等獎章一座,追晉空軍上尉。」

最後4架AT-3型教練機通過啟靈隊伍上空,象徵殉職飛官駕駛的4號機向上拉升脫離編隊,代表他們任務完成,精神將永留藍天之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