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搭檔主持 黃子佼要把林志玲綁椅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2 日訊】剛獲得金鐘獎加持的黃子佼,將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搭檔主持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不過兩人懸殊的身高差距,讓黃子佼非常在意。

一頭長髮,一襲金色洋裝,林志玲手捧金馬獎盃出席記者會,但沒想到一到台上,就有一張椅子等著她。

第52屆金馬獎典禮主持人 黃子佼:「(怎麼才一張椅子呢,是不是再幫佼哥準備一張椅子好不好?)不用不用不用,就是我跟他們說,只要一張椅子就好,那麼問題就來了,怎麼妳坐著人都還比我高呢? 漂亮,怎麼樣這個組合非常登對吧?」

光調降椅子還不夠,黃子佼再拿出事先準備好的安全帶。

第52屆金馬獎典禮主持人 黃子佼:「這樣她待會就不會莫名其妙就爬起來,太好了,可以開始聊天了。」

第52屆金馬獎典禮主持人 林志玲:「佼哥喜事臨門,還給我求婚。」

第52屆金馬獎典禮主持人 黃子佼:「兩個禮拜前不小心得了獎,覺得很榮幸,這兩個禮拜好像都在慶功趴一樣。」

談到這次接下金馬主持工作,黃子佼與林志玲除了感謝主辦單位外,也承諾將會把壓力化為動力。

第52屆金馬獎典禮主持人 林志玲:「(十年前)我記得那個幕開起來前那一剎那,我都還在發抖。」

第52屆金馬獎典禮主持人 黃子佼 VS 林志玲:「希望大家到時候也給我們一些鼓勵,當然大家也不要抱著太多的太多的想像,就是以放空的心態來看這個獎,不要被過去的事影響。(從零開始)對,11年前的愛的抱抱,或者是去年的紅短褲,大家都忘了這些東西,當作沒有發生過。(忘不了)忘不了,妳自己要先忘記。小心小心。」

哪壺不開提哪壺,害林志玲差點摔倒,林志玲笑說,經過10年,現在以電影人的身分與黃子佼搭檔主持,心情反而更加淡定。至於到時候金馬獎上,林志玲是否真的要坐著主持,黃子佼則說,還要再想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陳思齊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