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柱角力 洪陣營定調決戰臨全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2 日訊】國民黨週六要舉行臨時全代會,黨中央和挺柱勢力早就開始相互較勁,有支持者呼籲洪秀柱應該循法律途徑,跟黨中央周旋到底。

國民黨最快在17日舉行全代會,「柱下朱上」似乎成定局,不過,洪秀柱11日跟支持者會面時,不退的態度仍然很堅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10.11):「全代會就會把我這個戰士,打死在戰場上,我深愛我的政黨我深愛我的政黨,所以我認為說我認為說,我必須要按照黨的程序來,因為我擔負不了,這整個黨的一個垮,來掛在我的身上,大家今天能夠做的,是怎麼樣讓我們的全代會,能夠順利的『挺柱』。」

洪秀柱高聲疾呼,白色正義聯盟更站出來,宣布臨全會當天,會發動2千人到現場嗆聲,呼籲洪秀柱能循法律途徑,跟黨中央周旋到底。

白色正義聯盟發言人 陳建華:「臨全會確實不用兩個月之前(宣布),但是17日召開海外許多黨代表表示抗議,本身全代會並沒有,無權取消總統提名人資格,假設通過換柱的話,我們建請柱柱姐參選到底,採取法律行動。」

洪秀柱陣營動作很大,黨中央也進入備戰,強力動員挺朱立倫的黨代表,避免變數發生,眼見兩方劍拔弩張,國民黨立委有話要說。

國民黨立委 羅淑蕾:「鼓掌通過就好了啦,大家假如說鼓掌很熱烈,沒什麼反對(換柱)的聲音,那何必再投票,其實以前也從來沒有投票過,當初怎麼產生的,現在就用什麼方式把她換掉就好。」

國民黨立委 呂學樟:「在這個開議之前,我們高層能做一些溝通,我也認為說洪秀柱確實很委屈,她的階段性任務如果完成的話,我也希望她放下她心中的罣礙。」

國民黨立委 吳育仁:「不如用秘密投票的方式,讓少數來尊重多數,讓全黨上下都能夠,有個心服口服的結果。」

臨全會前, 雙方陣營角力不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