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亞洲衝浪賽首列台灣 恆春半島躍國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3 日訊】台灣史上最大型的衝浪活動,也是台灣首次結合ASC亞洲國際衝浪巡迴賽,讓恆春半島衝浪聖地,躍上國際,10月底將吸引超過海內外200位選手前來 。

屏東縣政府今年特別把國際衝浪列為觀光的主力,縣長潘孟安與代言人藝人姚元浩抱著衝浪板現身,一起為活動預告。

藝人 姚元浩:「其實我們常衝浪都要攜伴下水,下去海裡面的時候,剛開始要接觸的時候,有專業的教練在指導你的話,很多東西學的比較快,而且會比較容易保護自己的安全。」

台灣爭取多年加入ASC亞洲國際衝浪迴巡賽,今年總算如願成為其巡迴賽一站,透過這次比賽,可以發掘年輕新秀,尋找台灣最有潛力的衝浪巨星。

屏東縣縣長 潘孟安:「今年成功爭取到讓亞洲衝浪巡迴賽,把台灣列為一個可以正式比賽的地方。」

選手 周郁穎:「目前排名是世界長板職業的第25名,是台灣唯一的榜上有名的職業選手,最好的成績是在2014年的時候有拿到世界排名第13,我感謝可以成長在墾丁這樣一個背景,因為好山好水,又有好浪,大家可以一起加入運動的行列。」

目前,比賽已吸引超過200位選手報名,國內外選手齊聚,提升台灣國際體壇能見度,賽事過程將精彩可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葉子棻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