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棄 日老翁開拉麵店只為尋愛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3 日訊】年近70歲的日本拉麵店師傅三原居民臣,3年前從日本跨海來到台灣,身穿袈裟、頭戴斗笠,以行腳的方式在台灣各地尋找他回台探親失蹤的妻子。後來落腳在南投集集開設拉麵店,繼續尋找他的太太。

在人來人往的寺廟前廣場,身穿袈裟、頭戴斗笠,這位就是日本老翁三原居民臣,拿著愛妻的照片,向來往民眾點頭示意。就是為了尋找3年多前失蹤的妻子,他的足跡踏遍台灣各地。

拉麵店師傅 三原居民臣:「3年半前,妻子回台探親,行蹤不明,於是我來台尋找妻子。」

民眾:「我們希望大家都知道的話,就是以耳傳耳這樣子,趕快找到他的太太。」

後來,為了生活,三原居民臣落腳在南投集集,開了一家拉麵店。店裡到處張貼著妻子的尋人啟事,希望尋求更多的管道幫忙。

拉麵店師傅 三原居民臣:「雖然通過各種途徑來找,找不到,一點信息也沒有。各位如果有相關的信息,請一定和警察聯繫。拜託了。」

高齡70歲,跨海來台尋妻,三年如一日,三原居民臣說只要還有一口氣在,就會留在台灣繼續找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政忠 林沛芸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