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擔任一日幼兒園長 樂於分享爸爸經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4 日訊】娛樂話題,藝人宥勝與夏于喬宣傳新片,來到幼兒園擔任一日園長,與小朋友一起跳體操、做餅乾,新手爸爸的宥勝與小朋友玩成一片,近日他經常在臉書分享爸爸經,獲得網友的廣大迴響,出席活動也分享與小朋友的互動秘訣。

藝人 宥勝:「小朋友你們好 我是宥勝哥哥 hi」

藝人宥勝與夏于喬來到幼兒園,體驗擔任一日園長,雖然宥勝已經當爸爸了,但一次面臨一群小朋友還是有些擔心,小朋友忽然大失控。

藝人 宥勝:「剛上來之前,才在想說哇,三四歲小孩,會不會很難很難控制或什麼的,但發現他們滿有團隊概念的,而且很好cue,一二三啊,就全部啊。」

宥勝新作品飾演一位有強迫症的幼稚園園長,與夏于喬有親密對手戲,宥勝也主動向老婆報備。

藝人 宥勝 & 夏于喬:「前一天就報備了,上場前還是要報備一下,而且那天又不只喬喬,因為我忘記還多一個要親的,所以就說,老婆不好意思,我昨天忘了報備少一個,今天這女生大概是怎麼樣的。他就在我面前大咧咧的跟他老婆報備,在吃飯啊,我也覺得尷尬啊,你跟老婆說,我等下要親夏于喬,我坐在那邊吃飯,吃到有點尷尬。」

與小朋友互動熱絡,宥勝近來經常在臉書分享爸爸經,引起網友廣大迴響,也自有一套與小朋友的互動秘訣。

藝人 宥勝:「應該說先順著他,不是順著他鬧,而是順著他,看他在做什麼,跟他一起做,他就覺得你OK喔,這是我的絕招。」

理解小朋友需求,升格當爸爸後,宥勝享受帶女兒成長的點點滴滴,也樂意與民眾分享交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