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姐嘆意外成岳飛 朱立倫兩度鞠躬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4 日訊】國民黨要換下 總統提名人洪秀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14日)在中常會上,兩度向黨員與洪秀柱鞠躬,表達歉意。朱立倫說,身為黨主席,他不能眼看國民黨走入歷史,星期六的臨時全代會,是為了凝聚黨內 團結勝選。而洪秀柱前晚在臉書上寫到,她自許花木蘭報國,沒想到最後竟然和岳飛,有相同的命運。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先向大家鞠個躬。」「這是一個我們不得不做決定的時刻,也是我們不得不做的決定。」

國民黨本週六臨時全代會,將廢止洪秀柱的總統提名資格。黨主席朱立倫先在中常會上,向所有國民黨員,以及洪秀柱鞠躬道歉。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做為黨主席,我不能看見我們的黨,走入歷史。我們的對手絕對不在黨內,我們必須要重整隊伍,爭取民眾對我們的支持。我們會衷心感謝洪副院長,過去這段期間她的勇敢承擔,她的付出、她的努力。」

朱立倫喊話團結,強調週六召開臨時全代會,是為了團結勝選。而洪秀柱前晚臉書上寫到,「正當我在各地努力宣揚本黨理念,……不知黨內高層已有換柱之議。難過莫須有的罪名也套在我的頭上。」最後還說「我以花木蘭報國期許,沒有想到卻遭和岳飛同樣的處境。……感慨萬千」

國民黨中常委 江碩平:「假如她說認為她沒有莫須有的罪名的話,我相信,第一個民調低是事實,第二個洪副院長講的一些話,只要國民黨存在還有改造的希望,這句話對我來講是非常大刺激,因為一個黨就是要執政,不執政你再有任何理念,都沒有什麼用處。」

而中常委廢止洪秀柱提名案,上頭主旨寫到:感謝洪秀柱完成階段任務,拋磚引玉……但選情低迷,基層、立委憂心……因應本黨生存,擬廢止洪秀柱總統提名,總共有24名常委連署。提案週六交由臨時全代會決議,屆時將正式換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