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若帶職選 游錫堃影子團隊監督新北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4 日訊】國民黨要撤換總統參選人,最有可能是「柱下朱上」,民進黨也把目標鎖定在朱立倫執政的新北市,由去年小輸朱立倫兩萬票的游錫堃領軍,組成「影子市政府」,監督新北市政。

前行政院長 游錫堃:「既然黨賦予我這樣的任務,我一定要跟黨團站在一起,跟市民站在一起,來監督朱市長的市政。」

組成「影子新北市政府」的監督小組,民進黨備戰2016可能變局,若朱立倫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新北市民進黨議會黨團,早已磨刀霍霍要監督新北市市政。

前行政院長 游錫堃:「市民不樂意見到這樣啦。如果說你辭職去選另外一個重要的職位,落選以後又回來參加補選這是一個漏洞。」

倘若朱立倫辭去新北市長,民進黨立委也力拱游錫堃再投入新北市長補選。

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欺騙了新北市民說要做滿四年,現在已經失信於民了,當然也希望,能夠把這樣的一個騙術做一個轉移,能夠重新還給游院長一個公道。」

去年九合一大選,國民黨六都碩果僅存的新北市,僅僅小贏兩萬多票。而離2016總統大選不到百日,以新北市議會席次綠大於藍的現狀,倘若朱立倫真帶職參選,勢必成為綠營攻防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芝瑄 陳輝堯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