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範生頒獎擬改制 柯P:站到笑不出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5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指示北市教育局檢討國中小、高中模範生、優良學生表揚次數和流程,也考慮模範生與市長合影,從個別改為團體照,不過,卻引起家長反彈。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今年好像六月,我花了3天在照相,那個小學生好像就要照900多個,我站到最後笑都笑不出來。這個我後來問起來是,阿扁要當市長第4年,我猜也是為了選舉要造勢用,所以就有這個,領校長獎跟,領市長獎跟市長照相,後來市長都不敢廢掉,我到我是第18次,後來就問說誰發明的,說阿扁、我說喔,那我說後來都沒有想要取消嗎?沒有,我就說那我們研究看看,有沒有什麼改進辦法。」

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參加台北市績優里長頒獎典禮時,建功里長周志賢在領獎時舉布條,抗議遴選制度不公,柯文哲表示,這會交由民政局處理,日後將訂出明確的平衡計分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