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影音夯!FB測試全新Video頁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5 日訊】看準線上影音廣告商機,社交平台FB正在測試全新Video頁面,當使用者點選動態消息時,FB就會供應相關影片,鼓勵使用者觀看更多新影片,而行動影音平台LINE,則找來日韓明星跨國合作,推出全新網路劇,主攻線上影音內容。

隨點隨看,Facebook進行Video頁面測試,當使用者使用者點選動態消息影片後,Facebook就會供應各種相關影片;設計浮動視窗影片播放,使用者觀看影片的同時,還可以操作Facebook頁面。還推出了影片儲存功能(稍後觀看)。

網路影片:「你可以放上照片,你可以放上影片,或者你可以直播。你可以描述你的影片,給他一個名稱,然後當你點擊直播,就會在你的頁面開始直播。」

臉書逐步改進影音內容服務,從推出線上直播、支援360度影片播放,再到「建議影片」測試,即將推出影音專區,臉書展現企圖心,瞄準線上影音,背後蘊含的龐大的廣告收益。

行動影音平台LINE TV,獨家推出網路劇《SECRET MESSAGE》,找來日本演員上野樹里以及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崔勝鉉(T.O.P),同台演出。

LINE TV《SECRET MESSAGE》預告片:「為了找尋隱秘藏起的真實故事。」

行動平台LINE主攻影音內容,而社交平台FB根據使用者習慣,設立影音專區,兩大平台看準線上影音魅力,搶佔商機。

新唐人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