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鹿港冬遊季 10月底熱鬧上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5 日訊】2015年鹿港冬遊季10月底就要登場,桂花巷藝術村的工藝DIY,還有廟口小吃宴等系列活動,一直到明年1月,整個冬季,鹿港都會很熱鬧,邀請民眾看古蹟、吃美食、欣賞節目表演。

小朋友隨著音樂賣力的跳著舞,2015年鹿港冬遊季各項活動,將陸續登場。

鹿港鎮長 黃振彥:「桂花巷藝術村,我們有DIY活動,DIY活動就是所有工藝師會跟我們民眾面對面DIY。」

像手打包帶做成的小小兵、中國結大頭獅、還有五顏六色的風車等等,在桂花巷藝術村,可以盡情發揮DIY的創意。

週六、日看大型表演、冬季戀歌音樂會,還有最受歡迎的廟口小吃宴,活動期間,避免交通壅塞,只要有悠遊卡一卡通,民眾可以騎YouBike暢遊鹿港。

YouBike中區副處長 李宗穎:「騎著我們YouBike,深入鹿港每一個大街小巷,不管是去觀賞古蹟、文物,你也可以去享受在地的美食。」

為期2個月的冬遊季,民眾可以漫遊鹿港,體會在地風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