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印聯合軍演 被指針對中共 今日點擊(2349-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7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三年前四年前應該是,當時我們有這個週末視頻的時候,我大概拍了幾百集的週末視頻,有機會呢可以上到我那個網站上。

因為週末視頻用的呢,很多視頻都是人家拍的視頻,所以呢它有一個版權問題,那我也想不好到底怎麼跟大家分享。因為原來那時候拍呢,是採取另外一個辦法,那我們也並沒有用它去賺錢,什麼都沒用,但是呢那你現在就是有一個版權問題,所以又不好跟大家分享。

可是很多視頻呢拍得確實是非常的好,非常的有寓意。我印象非常深刻的一個德國視頻,它很短,他就問自己是誰。

一個男人那真是白馬王子,要個兒有個兒,要什麼有什麼,他的一天,一天的生活過程,非常的令人羨慕,好的車、好的西服,周邊身邊有著靚仔靚女反正就這個啦。

他的一天結束之後,當他回到家打開家門,關上家門之後,他立刻把他的一身行頭扔掉。他面對著浴室裡面的鏡子,非常的痛苦問自己說我是誰?

影片的意思就是說,他白天的一切都不是他,他必須偽裝掉他真實的自己,他在問自己是誰。我個人覺得,這是一個非常非常特別的概念,在今天的環境當中,可能太多的人就是這麼一個概念,不知道自己是誰。

但因為這各種外在的理由,這外在的理由卻跟自己的需求,跟自己追求的目標,跟自己的慾望緊密相關,但他不說是自己的慾望。他說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那這裡想跟大家分享什麼,真實的自己。

每個人不要被這現實的一切所誘惑,回到你真實的自己,那是對自己的尊重,為了錢財、為了房子、為了事業,你事業是什麼,無論這個人多輝煌,當他一死的時候,要不了3分鐘這時間很快,沒人記得他。

人能記住什麼,人會記住那些給後來的人,在做人上、對生命上,有所認識的這樣的人,不會記住任何一個財主的。

但是今天大多數的人都為了錢,所以引述這個概念的意思就是,在現實的環境中,你在什麼基點上看待事情,和對待自己,但是事情無論小無論大,當你的基點不同的時候,你得到的概念是不同的。

這就是我們跟大家說的,一個螞蟻跟一個鷹,牠們各自有各自存在的價值,在這地球上牠們相互無法取代。但螞蟻的境界,永遠不會思考到鷹的眼界。而螞蟻也說了,我沒必要去想那鷹的概念,因為螞蟻從來看不見鷹。

你想想,但人不是,人可以透過自己的生命得以昇華,這就是人不是動物,更不是高級動物,學會尊重自己。我覺得對於中國人來講,對大陸人來講,是一個很關鍵的一部分。

那現實的環境當中,還得回到現實中,美國人跟今天的中國有點幹,跟今天的中共有點幹了。在哪兒?在南海。

美軍在南中國海隨時隨地巡航

我跟大家分享幾個不同的內容,第一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之音的報導。美國國防部長說:美軍在南中國海隨時隨地的巡航。

美國國務卿克里和美國國防部長星期二,與澳大利亞外交部長,和澳大利亞國防部長,在美國波士頓舉行了,2015年美澳部長級會議磋商時,明確提到說,美國海軍在國際法的允許下,可以隨時隨地的執行飛行和航行任務,南中國海地區根本不例外。

針對這樣的傳言,針對這樣的說法,中國已經提出過一個明確的抗議的說法,但自那之後再也沒有了,再也沒有了。

我個人的理解是什麼,在反腐當中,在反腐當中,當你的常務軍委副主席,和另外一位軍委副主席,全都被幹掉的時候;當你的上將2千5百萬開價,中將1千萬開價,少將和蝦米將都有著各自價格的時候,誰要不欺負你,對不起你。

美日印聯合軍演 被指針對中共

美日印度聯合軍演登場,被指是針對中國,日本有200名海上自衛隊官員參加的,美國和印度的叫做馬拉巴,14日在印度的南部的開始進行軍演,為期6天,那就變成了日本、印度和美國,那在印度洋的地區進行軍事演習。

那我相信這個地區,包括的它的涵蓋面,很可能是麻六甲海峽,它對應的是南中國海的麻六甲海峽。所以麻六甲海峽,是連接太平洋跟印度洋的之間的咽喉,那裡面相關連的國家,包括菲律賓、包括印尼,對吧!

那在印度洋,在印度的南部的海軍的演習,那我相信就是來保證,麻六甲海峽的互通。這就美國人說的一個概念,要保證它的航運的安全,那直接挑戰的是今天中國的行為。

到現在我們沒有看到中國,再有什麼相應的說法。說實話,也不知道它用什麼樣的應對的方法,去應對如此強硬的挑戰。

中國目前的狀況,無論外界如何,其實我一直說過,外面的一切是撐的場面,外交是場面,內政是真的。

原因就是在這種打殺的過程中,各自的保命的過程中,它必須應對,它不得不應對的場面。

中非石油貿易大佬許京華被捕

法廣有篇報導這麼說的,中非石油貿易大老徐京華,在北京被抓捕,據傳涉嫌到蘇樹林案。

10月8日,在中國第二大石油進出口國,安哥拉影響巨大,一度扮演著戰略橋樑角色的,神祕生意人徐京華,在北京一家酒店被帶走。

擁有獨家權威消息來源的財新網報導了此事,7日深夜蘇樹林被抓捕,結果8日的時候,與蘇樹林在中石化任總經理時,有著密切生意往來的徐京華同時被抓。

那它驗證的意思就是,他們的案子,可能跟石油系統有關,這裡呢它大篇幅的去描繪了。徐京華在非洲,在安哥拉他的影響力,主要是石油生意。

那變成了徐京華扮演的角色,就是一個中間商的角色,一個,完全一個,一個橋梁的角色。他可以把安哥拉,整個國家的石油的概念,裝在他兜裡面,然後跟今天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做生意。

他是中國人,對吧!做生意,做生意的過程中,中間他獲得好處。它說最早與這位生意人合作的,是蘇樹林的前任陳同海,那陳同海也折了,對吧!被公共情人折了。

2007年,蘇樹林從遼寧省委組織部長任上,回到了石油系統,繼續與陳同海和蘇樹林合作,收購了安哥拉的多塊石油塊田。

在我的眼睛裡,恐怕更大的罪名,是他在遼寧省任組織部長時的罪惡,一直打到今天。針對個人被抓捕的時候,都是個人的罪,但後面埋了一個大地雷,對不對!埋了一個大地雷。

那我的話,就是今天這個地雷應該炸了,就是這個地雷將揭示出,整個中共體制的罪惡,活摘器官。

所以這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你看起來表面看起來,這個人是拿了錢了,那個找女人了,那個弄房子了,他實際上都拴在最終的一條線上,在遼寧系統當中的那條線,跟這個薄熙來執行江澤民的命令,在有著谷開來的配合,有著王立軍進行活體試驗的證據。

它將揭示出完整的一套,從政府的角度系統的活摘器官,販賣屍體的罪惡。其實這個東西拿出來,共產黨沒有任何存在的可能,是自然而然的。

這就是我說,作為今天主政的人,應該明白時間的概念,過了這個村,沒了這個店。當你過了這個村,你想去把這樣的東西拿出來,無論出於個人,保命的角度來講,還是出於想給自己,樹立輝煌的角度來講,當你錯過了時間的時候,沒有人,沒有神會等你的,該發生的一定會發生。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