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請辭《康熙》 擬中國另闢戰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蔡康永閃辭談話性綜藝節目《康熙來了》,目前外界揣測不斷,有一說指出,蔡康永將全心投入電影事業,女主角是主持搭檔小S,而男主角則尋覓中國新演員,近年蔡康永大陸節目邀約不斷,是否準備另闢中國戰場,也是外界關注焦點。

「康熙來了」曾多次掀起收視高潮,主持人蔡康永閃辭,震驚娛樂圈,而消息也引起PTT網友討論,是否與9日播出的饒舌主題有關。

《康熙來了》來賓 俊升:「現在來到這邊,來到這個康熙,我不像大陸人每天都在那裝,莫名其妙,可能我會被封殺。」

節目播出後,觸怒中國網友,康熙官方臉書兩岸網友論戰,這件事情,傳出讓蔡康永萌生退意。

資深娛樂記者 陳玲玲:「康熙來了就是,可能在他們來講,主持那麼久了,成績在這裡,再突破也很難,與其如此,不如就轉向到大陸去發展,看也許有更多的發揮的機會。」

《康熙來了》主持人 蔡康永:「我跟小S正在籌備我們的電影,那這個電影本來是應該這一陣子就要開拍,可是她騎腳踏車摔傷了臉之後,我為了讓她充分復原,我們就把電影拍攝延後。」 

蔡康永籌畫開拍新電影,女主角就是主持搭檔小S,而男主角可能是中國新演員,蔡康永近年往中國演藝圈發展,外界也將矛頭指向大陸節目《奇葩說》。

中國節目《奇葩說》:「我就是把在康熙不能做的黑暗事情,都拿來《奇葩說》做」

蔡康永辭退康熙消息,《奇葩說》官方微博留言表示,「雖然很遺憾,但是奇葩菌表示支持康永哥所做的決定。大家先別太傷心,11月份錄製現場,我們再見康永哥。」網友留言回應,「肯定與你們有關係」。而今年蔡康永也開啟了中國首次主持「百萬秒問答」,外界傳聞,七天七小時的價碼約在人民幣800萬元(約臺幣 4000萬左右)。

資深娛樂記者 陳玲玲:「在大陸的觀眾會覺得,蔡康永非常有內涵,是文人學士,這樣的主持人其實不常見,然後講話又很有風格這樣。」

是節目出現疲態,於是決定見好就收?還是準備到中國另闢戰場?外界不得而知,走過12年的光陰,《康熙來了》即將停播,真的讓廣大粉絲,感到惋惜。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