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頭鷹愛運動 搖頭晃腦跳起舞,分食鱈魚 極圈海底也熱鬧,遊環球 每天1秒鐘自拍,臉書推6種「讚」新表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8 日訊】貓頭鷹愛運動 搖頭晃腦跳起舞,北極圈海底也熱鬧 鱈魚三天被分食,每天一秒鐘自拍 記錄環球之旅,臉書推出6種「讚」新表情 缺「不讚」

 

1、貓頭鷹愛運動 搖頭晃腦跳起舞

(9月7日)AMAR國際慈善基金會(AMAR International Charitable Foundation)通訊長羅伯.柯爾(Robert Cole)在拜訪英國的貓頭鷹庇護所時,驚訝的發現一隻年幼的穀倉貓頭鷹不斷地搖頭晃腦,好像在跳舞似的。他以英國歌手歐利・馬斯(Olly Murs)的名字加上貓頭鷹的英文Owl 把這隻貓頭鷹命名為奧利・馬斯(Owly Murs)。

鳥類保護皇家學會(The Royal Society for the Protection of Birds)說,貓頭鷹其實常常搖頭晃腦,來促進牠們的視覺深度,當年幼的貓頭鷹習慣牠們的環境後,更常做這個動作。



2、北極圈海底也熱鬧 鱈魚三天被分食

暗無天日的極圈海底世界,也許不如人類想像中的死寂。根據波蘭生物學家彼得‧巴拉茲(Piotr Balazy)製作的縮時攝影顯示:一條躺在挪威海床的大西洋鱈魚,黑暗中誘出了許多腐食性動物,包括蝸牛及大螃蟹等一擁而上,一同享受豐盛大餐。短短三 天,幾乎將鱈魚分食殆盡。
 


3、每天一秒鐘自拍 記錄環球之旅

環遊世界是很多人的夢想,這位年輕人敢想敢做,辭掉工作開始環球之旅。

他每天拍攝1秒鐘的影片記錄自己的旅程,影片中有城市街景,有自然風光,有享受美食的快樂,也有冒險挑戰的刺激,看起來相當充實。
 


4、臉書推出6種「讚」新表情 缺「不讚」

臉書有新增功能並開始在愛爾蘭、西班牙測試。用戶按了讚之後,可以選擇喜、怒、哀、樂、愛、驚喜等符號,更貼切的表達自己的感受。不過,廣受人們期待的「不讚」功能並沒有推出。

臉書產品部門經理柯克斯表示,臉書認為「不讚」的按鈕,不會為臉書網站帶來更高的價值。新功能在測試1小時內,有3400人表示喜歡,讓臉書計畫盡快在全球推出。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