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巴黎時裝周 再登時尚專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8 日訊】香奈兒的時裝秀,是今年巴黎時裝周最讓人期待的亮點之一,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把明年春夏系列秀場,設計成仿真度超高的巴黎機場。

這裡是香奈兒的時裝秀,巴黎街頭早早擠滿了衣著時尚的男女,手持香奈兒的「登機證」等待入場。

今年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再次以時尚機場為主題,為突顯隨性自在,也打破傳統伸展台的概念,看走秀的觀眾坐在如同機場候機室的椅子上,彷彿等待登機,名模們也穿著新裝亮相,並與地勤人員check in。

香奈兒的機場時尚色彩繽紛,大量運用多重色調,並搭配誇張飾品,如大墨鏡、髮帶、寬沿帽、棒球帽等。服裝款式多以輕鬆剪裁為主,貼身長褲搭配罩裙,兼具方便行走與有型。各種格紋、花卉印花布料,帶來春夏專屬氣息。而新款登機箱、手提登機包也同樣驚豔。

香奈兒時尚創意總監 卡爾•拉格斐:「這一切就像陽光照射到飛機上一樣綻放光彩,香奈兒使用了很多金色和金的鏈條裝飾,讓一切都變成銀色和金屬的顏色是很有創意的。」

本次香奈兒的秀場上也不乏新生代女星,像是一現身就被大量媒體包圍的強尼戴普的女兒,莉莉羅斯,以及為身著藍色夾克為卡爾•拉格斐接機的名模卡拉。

香奈兒的時尚機場,再次印證了時尚界流傳的一句話:傑出的時裝設計師很多,而卡爾•拉格斐只有一個。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