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被控搓圓仔湯 特偵組傳喚告發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9 日訊】新聞頭條先帶您來關心,換柱風波進入司法程序後,特偵組今天首度傳喚立委告發人,協助調查朱立倫、李四川有無不法。

國民黨換柱風波,確定柱下朱上後,特偵組首度約談「搓圓仔湯」案的告發立委。

台聯黨立委 周倪安:「這些都是由朱立倫以及李四川,他們都去跟洪秀柱本人親談相關的結果,是甚麼,他們心裡非常明白,所以,特偵組他有這個徹查的能力跟權力,他應該要來把它偵辦清楚。」

特偵組上周接獲民進黨籍立委陳亭妃及台聯立委周倪安,告發朱立倫、李四川涉嫌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隨即簽分「查」字案,並將朱立倫、李四川列為被告偵辦。

立委指控,朱立倫涉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以期約、賄賂等利益,使具總統候選人資格者放棄競選活動,如果罪名成立,可處3年至10年徒刑,而且預備犯也觸法,可處1年徒刑。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