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議員發動罷免 網友翻朱打臉言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9 日訊】新北市長朱立倫要帶職參選,消息一出,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立刻到新北市府抗議,還要發動罷免朱立倫,網路上也是罵聲一片,網友還翻出朱立倫過往言論,他曾經在2010年的英倫對決,要求蔡英文不要落跑去選總統,不過現在看來,卻是紮紮實實的打臉自己。

新北市長 朱立倫(2010.7.23):「如果她沒有這樣的一個決心,我說實話,她即便選上了,落跑了,她也要付出代價,因為人民的眼光是雪亮的,我覺得不要把民眾當傻瓜啦,因為大家選上了,當然就是期待你好好做四年嘛。」

嗆對手蔡英文,若選上新北市長兩年後別落跑,這是六年前英倫之戰第一回合,當時朱立倫小勝11萬票,2012總統大選,蔡英文更在新北市輸23萬票,直到去年游錫?上場小輸兩萬票,藍綠支持率已經呈現黃金交叉,這一次朱立倫扮立委救火隊帶職參選,英倫大戰第二回合,新北市民還會買單嗎?

新北民眾:「他講話都沒信用啊,講多少次要做好做滿,對不對?」

新北民眾:「應該辭掉新北市長吧。對啊,因為做市長就應該做市長,選總統就要選總統,為了選總統說對不起新北市民,這個好像也說不太過去吧。」

新北民眾:「他自己有給我們做過一個諾言啊,那應該要實現諾言才對。」

新北市長 朱立倫(2014.12.25):「我們要做好,做滿,四年的任期…」

去年新北市長就職典禮上,朱立倫還信誓旦旦,不到一年卻只剩下一句抱歉,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發起連署,要罷免只顧黨意的落跑市長。

民進黨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 游錫?(2016.10.1Cool:「大家終於看到朱立倫的真面目,他只是一個被寵壞的孩子,他先騙票,支票亂開,然後做不到以後他就跳票。」

就連當初辭掉中研院職位,轉戰新北立委的時代力量黃國昌,都質疑朱立倫,「辭職參選,真的有這麼難嗎?」網路上更是罵聲一片,整理朱立倫打臉發言,還有網友改歌惡搞。

鬼島夢想家《落跑》:「你表面虛偽笑著暗地勾心鬥角,在隊友背後偷偷補刀,連任你不想要,當初就別領表,為什麼非要中途落跑。」

正當網友酸溜溜,諷刺朱立倫一騙再騙,國民黨卻反批民進黨帶職參選,紀錄更多,不過上午媒體報導朱立倫請假仍可領薪水57萬,下午朱立倫宣布將三個月薪水,回捐市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