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民歌演唱會 重溫舊往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9 日訊】校園民歌是台灣4、5年級生成長的共同回憶,17日晚間桃園舉辦了一場經典民歌演唱會,現場邀請到林慧萍、木吉他合唱團、南方二重唱、還有殷正洋及王海玲等知名歌手參與演出,引領聽眾重溫年輕時的感動。

一首首家喻戶曉的經典民歌音樂,帶領現場聽眾重溫過去的每個感動時刻。

桃園文化局長 莊秀美:「當年有許許多多膾炙人口的歌曲,陪我們在場許許多多,跟我差不多的年紀的朋友們,共同渡過那段年少的輕狂浪漫的歲月,那麼今天在這個涼涼的微風之下,讓我們藉著一起聽歌來重溫當年那些未完成的夢想。」

演唱會現場邀請到許多台灣知名民歌歌手,為民眾帶來一首首經典民歌,讓大家重溫往日美好情懷。

藝人 林慧萍:「我記得以前走校園的時候,大家就遠遠的林慧萍你好漂亮,然後吳宗憲就走過來,這個遠距離比較會產生這種錯覺,發現說其實呢我是近看而且要看久,眨眼看還好,耐看,耐看(台語:深緣)就對,耐看就對了。」

經典民歌演出,帶民眾一起回味懷舊歌曲,如果聽的不過癮,24日晚間還有另一場「台語金曲演唱會」,連續兩週的音樂會,要讓大家沉浸在充滿感動的美麗音樂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