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光印度黯淡 宏達電新機亮相發豪語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0 日訊】台灣手機品牌大廠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昨天發出員工信件,秘密武器 A9 即將上市,她發下豪語,說新產品 在各方面達到完美平衡,將是蘋果iPhone的勁敵。

蘋果iPhone6s在印度慘遭滑鐵盧,根據印媒Business Standard報導,10月16號開賣一周,全印度銷售量約5萬支,銷售量只有去年的9成。蘋果光稍嫌黯淡,銷量恐怕不如以往。

反觀非蘋陣營的宏達電,中階新機One系列A9,不只外觀像蘋果iPhone6s,也同樣具備指紋辨識功能,還有1300萬畫素相機,董事長王雪紅,發出必勝豪語,要靠這隻新機,扳回一城。

宏達電董事長 王雪紅(2015.6.2):「第一在智能型手機業務上,會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明星產品。明年的旗艦機也會更有突破的設計,與科技的創新。」王雪紅在給內部員工的信中表示,「宏達電即將發表一款能夠讓員工感到驕傲的智慧型手機新品,這款新品,將成為iPhone的勁敵。」宏達電的股價,歷經第2、3季每股虧損近15元,全球精簡人事15%後,股價有了起色,宏達電19號一度登上82.2元,股價創4個月以來新高。

王雪紅砸重金,將與線上串流業者Tidal合作,推出慈善演唱會,希望重建歐美品牌知名度。至於能否趁勢再起,21號台灣新品亮相,就看消費者買不買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