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亞洲:日本4小時全殲東海艦隊非戲言 今日點擊(2352-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1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週末抽了一個空看了兩部電影:一部是1999年的第六感,一個是2000年的諾蘭兄弟,拍的第二部片子記憶碎片。

看這兩部電影呢,我跟大家,這都是老電影,都是電影史上很有名的電影,我建議大家兩部電影一起看,兩部電影一起看,你會對人與生命有一個全新的認識。

那這是一個你怎麼看電影的問題,對不對!記憶碎片講的是什麼?我跟大家一直推崇說:諾蘭拍電影你最好把他電影都看一看,他用電影的手法、用表面的故事,他直接觸及到真正人性和生命的東西,這是諾蘭兄弟很到位的本事。

記憶碎片講了人的真實生活、觀念、對人的傷害,人被注入了觀念之後,會把一切假的東西當成真的,非常執著的以精神病的狀態在現實中生活,那就是記憶碎片當中的電影的精髓。

那看完了會找時間濤哥侃電影,跟大家一起分析。所以他講的是今天的人,為什麼那個電影是反著拍?結尾是在前,開始是在後呢?今天人的世界在現實生活中的世界,在諾蘭的眼睛裡就是反的。

什麼是真的?第六感,小孩的眼睛他接觸了那些死去的亡靈,知道他們在幹嘛, 和為什麼死去。

那人死了是肉身死了,但是真實的他,依然生活在另外一個空間裡,而與他過程的現實生活中的人,卻有著確實的接觸,只不過他只講了一個層面就是鬼魂,他沒講那些去升到天堂的人。

可是影片裡面的男主角,布魯斯演的,就有機會會可能升上天堂。因為他做了一件好事,起碼他有可能會輪迴到人再出生,那是有可能的。

所以我才跟大家說:兩個電影一起看,你就知道人鬼情未了之間的原因,人為什麼有苦難。當然在我的眼睛裡,他是以電影的手法,和人能夠感興趣的概念描繪的。

劉亞洲,空軍上將;太子黨,李先念的女婿。日前又說了一番話,相當直接,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日本人只要用4個小時,就可以把東海艦隊整個幹掉。

劉亞洲:日本4小時全殲東海艦隊非戲言

劉亞洲自己說的啊,他是空軍上將說了海軍的事兒。那原因就是他寫了本書叫做精神,在此之前他提到說:把釣魚島當成中日關係的焦點是戰略誤判,日本人4個小時全殲東海艦隊絕非戲言。

而在精神這本書裡提到:可以導致中共垮台的三大軍事危機,劉亞洲這麼說,說釣魚島是戰略誤判的話,誰誤判?2012年跟2013年,中日之間因為釣魚島的事情,我白乎多少回了,對不對!

那就是曾慶紅玩的手,你現在可以說,包括曾慶紅、馬健、江澤民是一起玩的手,在當時包括周永康。因為周永康是在2013年底抓的,全國範圍內的反日的浪潮,大多數中國人被當成傻二,被他們二了,當成傻二被他們二了。

那劉亞洲今天以太子黨的身分說那東西是個錯誤。2015年10月,當代世界發表了劉亞洲題為,從釣魚島問題看中日關係的文章,講日本海軍叫囂,一旦發生戰爭,4個小時內清空中國東海艦隊,這不能只當作是一句笑話。

然後他講日本人怎麼可以清空東海艦隊,早在5月15日,中共軍報整版刊登劉亞洲的文章,甲午之敗,既敗於軍事、又敗於政事、更敗於人事。軍事、政事,關鍵和要害的是人事,對吧!

他為什麼這麼說?上將2千萬,中將1千萬,少將800萬,比如500萬,對不對!

那大校250。他是這麼來的嘛,這是買賣嘛!買賣。買來的將軍都跟女人一樣,妓女一樣,那麼買的,我沒埋汰。

人家是開價買的,有人願意賣,有人又能買。這是玩笑嗎?對吧!劉亞洲講說:用人腐敗已經成為禍國殃民,毀軍敗政的最大禍根。

文章提到有人拿官職做交易,明碼標價買官賣官,有人以地域劃分,以單位劃線,培植親信、排斥異己、拉幫結夥。所以我記得跟大家講過嘛:東海艦隊,日本人發明了卡啦OK,歌廳是日本人發明的。

這個開句玩笑,說4個小時可以把整個東海艦隊幹掉,那你就換個招,你把京津兩地的,就是北京天津兩地的,歌廳的,歌廳的,我意思就賣的,你拉出一隊娘子軍,可以把日本人幹了。

就跟他唱歌裡,唱暈了他、唱傻了他、唱死了他。因為在黨國的培育之下,我們只有這麼一個強有力的,生命力的生命軍,男人全完蛋了,全完蛋了這話說得有點絕,他已經不是那麼回事了,對不對!不是打仗拿槍的問題了。

這個東西,不好聽,說完就不說了,所以這是劉亞洲講的。這就是說,你不可能打仗,我們早就跟大家說過,不可能打仗,對不對!

新書當中他提到了這個,會導致中共垮台的三大軍事危機,一個是台海戰爭,可以導致中日戰爭。

那如果中國態度太強的話,會導致戰爭,太弱的話,也會導致戰爭,而邊疆地區,實際這指的是新疆、西藏,包括內蒙。那西域這一片呢不穩,也會導致共產黨垮台。

我個人說這都是外力啦,對吧!我個人說的很簡單,今天共產黨死定了。

台灣的國民黨,應該叫中華民國的國民黨,拚死了命,非得跟共產黨拴對,拴死你,對不對!我在跟大家評論的時候,包括香港特首的曾蔭權被審,我說那根本就不是個事,但為什麼被告了呢?今天跟共產黨綁在一起,你記住,一定倒血楣。

有人說濤哥你說話那麼狠,沒有,早就跟大家講明白了。那剛才說了,一隻蛤蟆 一隻螃蟹,一隻百足之蟲,再加上有個狐狸,人說女人啊!去搞那個賣的,基本都是狐狸。

那你國民黨硬跟動物在一起,你活該哩,德國之聲報的時候這麼說的:朱立倫帶職參選,民進黨議員發動罷朱。

上星期六已經出結果了,那朱立倫呢,是現任的新北市市長,那他不辭職,請了3個月假要參選。

那這種事情呢就出現一個問題,你身為市長,不在你所管轄的行政區盡你的職責,你請3個月長假去競選的話,那是你對,在行政的角度來講,可是對新北市的市民的不尊重,是那麼回事。

你以一黨之利來侵害一個國家、一個政體、一個地區的普通老百姓的正常的利益,那民進黨抓的就是這條。

所以你看到的,所有正常社會的環境中,想競選國會議員的,他一定都得把公職都辭了。因為你必須,你要競選你就盡力了,你必須對人負責任,所以民進黨抓的是這條。

國民黨敗局已定 北京應妥善應對

而太陽報評論更直接,國民黨敗局已定,北京應妥善應對。共產黨呢就死抱著國民黨,這國共兩家呢就是沒完了。

所以我說那是國民黨,活該倒楣,正常的評論都講說:沒有人這個時候這麼做的,這麼做就死定了,一定死定了,對不對!

因為當初國民黨選的那個,他們叫洪姐洪姐的,選那個女士,她是按照黨的系統當中正常選出來的,對不對!是你選的,是你們推薦的。

一群老爺們那樣,然後扭臉一不成,又毀約了,又給他選去了,說我再出去,這真不是個男人幹的活。但是這東西就是了,誰讓你跟共產黨走近的時候,那男人幹不出男人正常的活,是有這種感覺。

因為無論那位姓洪的女士,她的選情如何,但是作為一個真正的形象,人的尊嚴的角度,一個生命的理念的角度,你這麼幹,你說跟共產黨宣傳的體制之下,拉熟、坑朋友,有什麼區別,真的區別不大。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