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訪英 一路遇民主洗禮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1 日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訪英,外媒普遍關注中國的人權問題,而習近平一路也遇到抗議陳情,接受民主洗禮。

中國國家領導人習近平訪英,受到高規格接待,禮炮103響安排,並搭乘皇家馬車,而在白金漢宮前,一路上都是民主聲音洗禮。

沿途有來自「自由西藏」、「英國特赦」等團體的成員高呼口號,呼籲結束一黨專政,調查六四事件等標語。而法輪功學員也列隊並打出“停止活摘器官”、“法辦江澤民”等旗幟,特別醒目。不過,許多外媒注意到,中共派人刻意以五星旗阻擋抗議、陳情人士的標語。

英國最大反對黨工黨領袖 柯賓(Jeremy Corbyn)也與習近平會面,並當面提出中國人權問題,雖然之前中共官方施壓,表示柯賓「不適合在這種場合提人權」,但柯賓並未妥協。數十年,他來一直積極參與人權活動,敦促釋放中國政治良心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