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比台灣好?宥勝一番話引發網友反思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1 日訊】藝人宥勝常在臉書對時事發言,近日一名台灣婦女,為了讓小孩取得美國籍,搭機時竟隱瞞懷孕,在飛機上產女,消息引起熱議,當美國公民是否真的那麼好?宥勝在臉書發文,認為幸福感關鍵是在自己的信念,而非外在環境,一番話引起網友迴響。

藝人 宥勝(2015.10.13):「小朋友你們好 我是宥勝哥哥 hi」

面對小朋友親和力十足,藝人宥勝經常在臉書對時事發表看法,近日一名台灣婦女,為了讓小孩取得美國護照,搭機時竟隱瞞懷孕,在飛機上產女,消息引起熱議,當美國公民是否真的那麼好,宥勝則在臉書回應說,為什麼我們要持續打擊自己呢?

藝人宥勝(2014.04.04):「台灣的學生很有實力,我覺得很有競爭力。台灣的群眾很團結,我覺得這部分是我很感動的。」

宥勝認同台灣太陽花學運理念,強調愛台灣。他在臉書提出一個虛擬故事,世界只剩下台灣島。他說,如果我們只相信「美國比較好」,那內心的幸福指數大概只有20%,但如果願意去相信「只剩台灣島」這個新故事的話,心中的幸福感就有可能提升到80%。世界只會呈現我們所相信的面貌,生活也是,所以我們到底會過的更悲悽、還是更幸福,都只決定在自己心中的那份信念而已。

藝人宥勝(2014.04.04):「你有沒有用你的方式去完成你的夢想,因為現在有一群學生,還在用他的方式完成他的夢想,那我們自己呢?」」

對時事表達看法,宥勝一番話引發網友熱議,留言說,「與其整天抱怨...不如充實自己活得有價值」「說的真好,真出國一圈,還是台灣最好!最舒適!」台灣很棒,身為台灣人我感到非常驕傲!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