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真萍平安歸 台國際特赦營救法輪功記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2 日訊】法輪功學員陳真萍,是一位被國際特赦組織認定的良心犯,她因堅持真善忍信仰,被關押迫害長達七年,這個月初,她終於平安抵達芬蘭和女兒團聚。這個消息,也讓國際特赦組織台灣32小組非常開心,因為她們從2012年底開始營救陳真萍,每個月都寫信給中國官員,還在街頭辦活動徵簽,三年多下來,強大的正義力量匯集,她們終於盼來陳真萍平安回家。

紀錄片導演 陳育青(2013.5.1):「我們每個月都固定寫信給陳真萍,她一定不會收到,但是這個明信片旅行的途中,很多人都會看到,我們想把她當成我們長久的朋友,我們希望一直寫信寫到,她釋放的那天。」

每個月固定寫信到中國營救法輪功學員陳真萍,直到今年10月她重獲自由,能到芬蘭和女兒團聚,陳真萍的故事不只在芬蘭廣為人知,台灣也有一群人驚喜掉淚。

國際特赦組織台灣32小組召集人 蘇菱:「大家就很驚喜啊,竟然突然就走到這一步了,其實我們一開始聲援這個個案的時候,大家都想這是不可能的任務,然後沒有想到才從現在2012年底,沒有幾年的時間,陳真萍就是在今年三月先被放出來。一張明信片看起來很小,但是如果能聚集非常非常多的話,真的會形成壓力。」

紀錄片導演 陳育青(2013.5.1):「這個就是我們聚會的樣子,然後這裡是我很想送給大家的一句話,就是,希望有一天您能坐在這裡,那個您可能指的是,每一個現在自由被剝奪的人。」

陳真萍是國際特赦組織認定的良心犯,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被關押受酷刑虐待長達七年。32小組不只每月寫信營救,2013年還舉辦「陳真萍的母親劫」街頭徵簽。

國際特赦組織台灣32小組 召集人 蘇菱:「真的很多爸爸媽媽會願意帶著小朋友來簽這個卡片,因為他們認知到說,我們現在很高興的在慶祝母親節,但是在世界的另外一個角落,可能有陳真萍,有更多人,他們是沒有辦法的。」

影片《北極圈裡的中國年》:「妹妹吃蝦。.雖然是過新年,但是還是想著,我們在這裡吃這些好吃的東西,但是媽媽可能甚麼東西都沒有得吃,然後想到這裡的時候又覺得吃不下去了。」

為了想讓遠在芬蘭的姊妹和陳真萍團圓,小組持續聲援,今年228共生音樂節,募到了241張明信片,母親節也不忘在華山擺攤徵簽,儘管陳真萍3月已經獲釋,但仍持續遭到監控威脅,也讓小組成員對中國法輪功學員遭遇,更加感同身受。

國際特赦組織台灣32小組召集人 蘇菱:「當我從昭宇的信裡聽到她媽媽受到的傷害,你就會覺得那是非常真實的存在,然後會覺得心痛的。這完全就是不合理的事情,他們真的就是修煉法輪功然後希望讓自己的身心變好,然後這完全就是沒有威脅到任何人的,所以就是不要再迫害他們了。」

紀錄片導演 陳育青(2013.5.1):「在一個,可以有那麼多人,在迫害她的狀況下,那個道德的底線到底在哪裡?在中國做生意的台商,看了這樣的影片之後,你們還有辦法在中國做生意嗎?所以我覺得這個會挑戰台灣人,台灣人的道德底線。」

迫害的慘烈拷問良心,在看了揭露馬三家勞教所酷刑紀錄片後,32小組的創組召集人陳育青沉重質問,但也正是這樣的不忍人之心,讓這個又名「台灣不會忘記」的小組,能堅持8年,月復一月的聲援良心犯,以行動為自由添翼。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陳輝模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