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克爾:屠殺猶太人 我們承擔責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2 日訊】國際焦點,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日前訪問德國柏林時表示,二戰時因為時任巴勒斯坦的領袖 侯賽尼煽動,希特勒才對猶太人進行種族滅絕。不過,德國總理梅克爾強調,德國要為猶太大屠殺,承擔責任。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 21日向全球猶太領袖發表演說時表示,希特勒原本只是想要驅逐猶太人,但侯賽尼慫恿希特勒將他們「燒死」,因而造成了大屠殺的憾事。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他(侯賽尼)飛到柏林,希特勒在那時不想滅絕猶太人,他想要驅逐猶太人,且侯賽尼去跟希特勒說:假如你驅逐他們、他們將回來這裡(巴勒斯坦);所以希特勒問(侯賽尼)我應該怎麼做,他(侯賽尼)說燒死他們。」

此言一出立刻引起各方反彈,譴責尼坦雅胡扭曲歷史,不僅抹黑巴勒斯坦人,還替希特勒(Adolf Hitler)脫罪。

尼坦雅胡在21日與梅克爾會面、舉行共同記者會時,德國總理梅克爾嚴肅的強調,納粹要為導致『文明斷裂』的猶太人大屠殺負責,而這件事情也是德國舉國人民都非常清楚的事實。

梅克爾:「所以我們沒有任何理由改變我們的歷史,特別在這個事件(納粹大屠殺)上;我們承擔我們的責任。」

在記者會上,梅克爾也強調對納粹大屠殺這件事情她心中非常清楚,德國的士兵要負責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