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雲來挑戰第五代? 今日點擊(2353-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3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對我個人來講,是稍微特別一點的日子。結果我卻是沒想到在Facebook上,我有幾個帳號啦,其中兩個帳號的朋友可能知道,那麼多人就是向石濤問好,這個我非常感謝大家能夠認可。

石濤自己這個得不得,得不得,一個大男人在那裡得不得,得不得,大家聽起來看來接受的就是說:我只能是一份感激。

那當然也有朋友提到說:那石濤你自稱為自己是個修行的人,那有時候看你在節目當中很憤怒。是,其實有的時候自己覺得在修煉上、修行上不到位的時候,是有一種可能在節目當中說起起來口氣很硬。

但我個人問自己啦,因為悟,我說過一個豎心、一個我,只能問自己囉!但沒有任何說我坑你害你,這根本就談不上。

習近平出訪英國,我做節目的時候正跟這個,正跟這個英國女王吃大餐呢,在白金漢宮,應該是啊!我做節目沒看。吃大餐的,午餐也吃不了什麼大餐。

那結果呢習近平自己好踢球唄,反正他對足球有自己的偏愛,所以提出要求要去曼聯隊看看,去拜訪曼聯隊的他的這個主場,跟他的這個球隊所在地。

結果曼城的市長是曼城隊的球迷,結果這個市長在給習近平安排的時候,不給他安排去曼聯,安排他去曼城。大家想想:如果這事兒犯到中國的話,那叫外交事件,爺兒們不得下架,還當市長,踢個球兒吧,對不對!

這就是一個體制的問題,所以相比之下,我們知道什麼叫自由被扼殺的問題,什麼叫沒有真話的問題。但是當一個人說出相對真實一面的時候,就有人讚許他。

鮑彤寫了一個短文 在自由亞洲電台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范長龍之言。

他這裡說的就是我們昨天那集節目說的,范長龍說的,即使牽扯領土主權問題,也絕不輕言武力如何如何,所以這個我們昨天節目講了。

鮑彤講:我認為范將軍這話講得好,言之有物、言之有理。領土主權是一個國家的防務所應該維護的唯一內容,絕不輕言訴諸武力,是一切負責任的軍事家,和政治家所必須恪守的原則。他說中國人也會贊同的,在國際社會當中也會達到共識的,沒了,內容很短。

那在鮑彤的眼睛裡,就意謂著在中共最上層,今天主政者的最上層,有關軍隊的概念。和來不來就絕不放棄,武力解放台灣的概念,這是一種放棄,這是一種根本性的轉變。

也就是說當你正常的說人話的時候,誰都會尊重你的,我覺得不用過多的評論。結果在今天的太陽報,香港太陽報登了一篇文章,這篇文章有點很直接了當,讓人們會思考的。

思考著什麼?思考著在今天的環境下,金融系統當中如果真的反腐的話,真的把金融系統開刀的話,你要知道將動了多少人的奶酪和將遇到什麼樣的麻煩。

朱雲來挑戰第五代?

換個角度上說,就是我跟大家講的,唯一的出處就是把共產黨的台拆了,才會能解決問題。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朱雲來挑戰第五代嗎?朱雲來,我們知道這是朱鎔基的兒子。

朱鎔基之子朱雲來,近日就中國經濟政策發表了驚人之語,抨擊中共第五代目前實施的政策本末倒置。由於朱雲來的身分特殊,他公開發表這些言論,讓人們浮想聯篇。

朱雲來一直在金融體系混哪!但他不算紅二代,他算官二代,對吧!背後有著他父親的,那樣的形象的影響。但是當他今天講出話來,跟今天主政的人方向,主政的人政策出現對立的時候,自然就讓人們會想很多了。

本月16日,朱雲來在新加坡高層論壇上表示:政府不斷投入穩增長項目,其實是給舊的經濟產業找藉口和出路,最終會阻礙改革進程。

健康的發展模式,應該是將政策主基調,從穩增長的轉變為調結構。朱雲來認為:一系列的穩增長項目,其實是非市場因素的投資行為,為中國舊經濟產業保底,阻礙中國經濟改革的進程,很多項目可以索性停止。

他直接針對的就是現在習近平、李克強的做法,對吧!具體當中講說:國家已經投入了接近2萬億元,其實很多都是浪費的,為過剩產能兜底。如果政府擔心社會問題,直接去解決民眾的生活問題,可能不需要花2萬億,建那麼多公路幹嘛呢?

所以我跟大家講了,王岐山是金融奇才,所以反而在反腐中,根本不敢動金融體系。結果讓人家在今年幹了一個股災,幹了股災了,不得不下手。結果找了誰呢?找的中信證券。

中信證券早就吃準了你們主政的人根本不敢動它,以下犯上,玩死你們。這就是在茶壺裡煮餃子,茶壺裡能煮幾個餃子,你不把茶壺拆了,這就是我說的概念,對不對!

你走到一定的程度的時候,喀嚓 你就得拆了它的。你不能留著,留著就玩死你自己,這就叫相生相剋的道理,

混亂的中國經濟政策困擾世界

那與此同時,中國的經濟到底是什麼樣的?紐約時報有篇報導這麼講的:混亂的中國經濟政策困擾著世界。

數十年來,中國努力試圖建構一個現代的金融體系,而它笨拙的股市救市行動,給這一進程帶來了重大挫折。

這就我跟大家講的:江澤民、曾慶紅就是他們手裡還剩下的力量,在股市當中造成股災。

在金融體系以魚死網破的辦法,挑戰你不敢動的時候,你任何的行為都會被外界解讀成一定是笨拙的。

因為你顧忌的不是股市本身,你顧忌的是那挑戰者,那魚死網破者,要挑起整個社會的動盪。那魚死網破的結果,對你的評論就是一個客觀的結果,人家才不管你是不是被捆著手腳,被誰捆的?被共產黨本身捆的,被你自己捆的。

所以這是我說今天主政的人要懂得,馬路得拐彎了、前頭沒路了,還以為這是stop sign,紅燈了,沒有。 燈都沒了,有紅燈就有路,今天是沒路。

人家跟你玩命,玩命的平台,是共產黨的平台,拿黨壓你、拿黨殺你。你今天要搶的是人家家裡的錢,拆他家的房子、抓他的兒子,你斷子絕孫之後,人家不跟你玩命,今天高級動物就靠這個,對不對!

你把台拆了,你說咱們不是高級動物別玩了,我們把豬圈門打開我們是人類,這事就全完了,對吧!全都解決了。

沒錢是不行的,對吧!但是有錢呢,錢本身又不是萬能的,這所有人都懂的,對不對!

文章講:中國讓貨幣貶值的行動,令全球投資者震驚。備受矚目的大型國營企業全面改革計畫,打破了中國對這類企業,進行私有化的希望。因為共產黨表示:他們不僅不會降低參與度,反而會加強控制。

所以它是列舉了,過去時間裡所發生的事情,來說明混亂的中國經濟政策。為什麼混亂呢?有內部之間的打殺的過程。

所以呢如果解決這些問題,就是我說的一句話:共產黨死定了。你順著它,你就活了,你讓它死。共產黨死定了,你非抱著共產黨,它也死、你也死,到那點它也死了你也死了。

到那點如果你,順著共產黨死定了,把共產黨在你手裡廢了,對吧!那共產黨死了,算是你的豐功偉業。怎麼有些話,多簡單的事!

有人說了:你說簡單,要死了呢?那人要有生命危險呢,你記住今天在中南海玩的,個個都把腦袋捆在褲腰帶上。你要覺得沒捆在褲腰帶上的時候,你就別在中南海玩。

如果我這話說得不對的話,那習近平訪問美國的時候,不用帶48個38軍的什麼人,對不對!那不就隨時掉腦袋嗎,解釋半天。

所以在我眼睛裡就是,還是這句話:共產黨死定了。有人說了,濤哥就這句話沒勁,說多少年了。你記住:它死一回就行,等它死了的時候,你想往回找後台找不著。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