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爆案被指收門票 新北消防局長今提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3 日訊】八仙塵爆活動負責人呂忠吉日前出面指控新北市府說謊,昨天再度召開記者會,會中有人指控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收受八仙門票,黃德清今天一早到台北地檢署提告。

新北市消防局長 黃德清:「我認為呂忠吉在記者會影射我收取八仙門票的這件事情,我想是子虛烏有,而且是非常嚴重的指控。」

記者:「呂忠吉事後還有打電話到消防局,他是語帶威脅嗎,還是要?」

新北市消防局長 黃德清:「我覺得他(呂忠吉)可能是在解釋他沒有去講這件事情,沒有指涉我,但是你公開的場合,召開一個記者會,放錄影帶或放錄音帶,我覺得這都是非常不好的,而且我對個人的名譽造成非常大的一個傷害。」呂忠吉否認在記者會上有影射新北市消防局長 黃德清,不過,同樣被黃德清列被告人的陳小姐則說 ,自救會將提供完整的爆料錄音檔,希望士林地檢署能重新調查公務員收賄一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