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內外告江澤民 前中共領導人也批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3 日訊】截至10月中,有19萬受迫害法輪功學員與家屬刑事控告江澤民,亞洲則有55萬人參與連署舉報江澤民,而有消息披露,已經退休的前中共領導人胡錦濤,也支持習近平把江拿下,在最近一次的北戴河會議中,已經密集被討論。

前中共領導人胡錦濤,被傳出在內部會議中,多次批評前黨魁江澤民。

今年中共北戴河會議前後,陸媒密集點名或影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港媒稱,北戴河會議上,黨政軍的政治局委員、省部級黨政負責人點名批判江澤民,犯有瀆職罪等。

2013年7月,在北戴河召開一次會議上,胡錦濤批評江澤民任期時「在黨內、軍內大樹個人權威」,「自我造神,破壞黨紀」。

2014年9月28日,中共黨內生活座談會上,胡錦濤也批評江澤民亂政,提議對江進行全面評價。

大老虎周永康被拿下後,江澤民派系遭清剿的速度越來越快,前領導人等高層表態發聲,支持習拿下江,也讓中國政局態勢更加明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