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訪英 處處目睹「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4 日訊】帶您關心,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昨天結束對英國為期四天的國事訪問。過去一個多月來,從美國到英國,習近平出訪所到之處,要求他制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的呼聲,是一路隨行。

習近平在英國的最後一站,週五到訪曼徹斯特市政廳。下車後就能正面看見,法輪功學員手舉「法輪大法好」、「法辦江澤民」大型橫幅。

雖然這次英中峰會,主打經貿牌。但在英國政界,人權話題,共鳴不斷。

曼徹斯特市議員Kevin Peel,週四在市政廳召開會議,聽取法輪功學員講述,因堅持信仰,遭受的眾多酷刑,以及被監獄定期抽血。

到場聽證的歐洲議會議員Theresa Griffin表示,歐洲議會在2013年12月,就通過了緊急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器官行為」。現在「必須遵照這個緊急議案採取行動,推動英國政府,也做出反應」。

週四,英國議員Fiona Bruce,也呼籲英國議會下院,就中國人權問題進行緊急辯論。

而在週五,英國上議院的一位勳爵,向在場的法輪功學員透露,活摘器官,是議會最近的焦點話題之一。

國際投資公司財務管理高鬱冬:「(週五)我們活動結束了以後,我一看四個人站在我們後面,其中一位是Lord Wei,後來我就跟他講,我說我們來,我們的信息很明確,我說,(英文轉譯)我們不是來反對中國,我們就是來向他傳遞訊息,法辦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然後我又接著說,你知道(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嗎?然後他就說,最近在國會,我們都在討論這個。」

習近平訪英,在倫敦與曼徹斯特,沿途都能看見「法辦江澤民」,「活摘器官天理難容」的條幅。一些打著歡迎橫幅的僑領,在聽到法輪功學員講述「訴江」原因後,也主動讓出請願位置給法輪功。

法辦江澤民,獲得國際聲援和國內的民意基礎。迫害法輪功元兇江澤民,何時將被繩之以法,全球都在關注。

新唐人記者林瀾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