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挑戰賽 各國消防員各顯奇能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4 日訊】有看過數百位來自世界各地的消防隊員,一起比賽救人的技術嗎?帶您來到拉斯維加斯,一探究竟。

這是與時間的賽跑。參賽者必須在不到2分鐘內完成5件任務,包括把45磅重的裝備拉上樓)、繞過水龍、強行進入、攜帶水龍前進,以及救出一名175磅重的受害者。每件任務都模擬滅火和救人的必要步驟。

消防員挑戰賽創始人保羅`戴維斯:「這些就是紅色消防車上的那些人,在你遭遇困難時會伸出援手。這項比賽提供了一個平臺,讓消防員自信地展現救人的使命。」

消防員還必須穿上救火服並帶上防火面罩。

德州消防員布萊·恩哈代:「這是一項競爭激烈的運動,不是嗎?我們都是運動員,我們也都是消防員。所以我們都是兄弟姐妹。」

週五進行的是個人和團體決賽,週六還將決出雙人和接力賽冠軍。

新西蘭消防員史蒂芬·莫:「來到這裏,我很高興有競爭對手,這能促使自己進步。」

吸引超過2千人參賽或觀戰的競賽由娛樂與體育節目電視網現場直播,舉辦這場國際賽事預計會給主辦城市帶來超過100萬美元收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