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后里競選總部成立 林佳龍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5 日訊】時代力量台中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洪慈庸今天在故鄉后里成立,跟蔡英文的聯合競選總部,台中市長林佳龍和多位民進黨議員都到場力挺。

蔡英文、洪慈庸聯合競選總部今天成立,現場民眾夾道歡迎,台中市長林佳龍和洪慈庸一起步入會場,林佳龍不只答應出任洪慈庸的競選主委,也表達希望年輕人參政 改變台灣。

台中市長 林佳龍:「讓年輕人來國會,來決定自己的未來,來修訂很多的法律,來審查政府的預算,所以青年參政有希望。」

面對后里鄉親,洪慈庸重申當初參選的初衷和訴求。

時代力量台中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 洪慈庸:「我是后里的女兒,后里是慈庸的故鄉,所以這次慈庸選擇參選,希望帶給我的故鄉新的氣象,給她一個改變。因為我們希望我們以後的年輕人住在台灣這個國家可以好好生活,也會感到有希望。」

首跨入政壇,就要對決國民黨老將楊瓊瓔,洪慈庸可說是2016立委選舉,民進黨與時代力量 完全整合的代表,小英後援會也轉為洪慈庸後援會,要兩人雙雙當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